時間悠然過去幾天。

    葉謙看著眼前的杯盤,露出了一絲苦笑,曾幾何時,自己居然會閑下來。

    在惡魔之都之中,自己一直都是在拚命的去提升實力,不過最近,忽然間沒什麽急迫感了。

    小芙不知道去了哪裏,傅正清不曾多說,但應該是去了戰堂或者聖堂啥的。這些事情,葉謙也不想多問,在他看來,小芙正應該去接受那種生與死之間的曆練,否則的話,她始終隻是一個需要人保護的小女孩,不可能成長為修仙界的強者。

    另外,最近他也沒接什麽任務,剛才他就是去了一趟惡魔聯盟的任務大廳,看得上的任務一個也沒有。要麽是需要麵對一些超級強者,要麽就是一些連線索都沒有的稀奇任務,獎勵還少的可憐。

    搖了搖頭,葉謙也算是難得的享受一下休閑時光。拿去酒杯,小小的啜了一口,不得不說,在惡魔聯盟之中,有錢就能享受到你想要的一切。葉謙手中的這一杯酒,口感獨特,讓葉謙有一種喝雞尾酒的感覺,其中似乎還有某種果實的味道,非常的好喝,靈力同樣也很濃鬱。

    當然了,價格不低,就這麽一杯酒,大概就需要數十靈石,平時是絕對不會有人喝的。

    惡魔之都被稱為消金窟也是有道理的,在這裏,有無數的修仙者,其中有很多都是惡魔聯盟的人。完成任務之後,收獲了大量的獎勵,自己想要犒勞一下自己這一趟九死一生的拚搏。而在出發之前,也會來這樣一把揮金如土的生活,畢竟……很可能自己這一去,就再也回不來了。

    一杯酒飲盡,葉謙品嚐了一番,正準備拿起酒壺再倒一杯的時候,忽然的,旁邊有人提起了酒壺,給葉謙的杯中滿上。

    葉謙詫異的抬頭看去,卻是一張精致美豔的容顏。而且,這容顏的主人,葉謙也認識。他不由的笑道:“咦,堂堂林家大小姐,給我倒酒我有些消受不起呀!”

    來的正是林語溪,回到惡魔之都後,她就回到了林家去了。而葉謙這邊,交割任務,拿走獎勵,也和她再無任何的瓜葛。

    葉謙本以為這輩子大概和她是沒有任何交集了,頂多是日後走在路上遇見了,點頭示意一下,就算是很不錯了。可是,今天看這個模樣,林語溪顯然不是路過的。

    葉謙有這種直覺,或者說是,麵對美女,葉謙的直覺一向很準。

    “葉公子,果真是瀟灑。”林語溪倒完了酒,很自然的就在葉謙對麵坐下,當然,也很不客氣的拿起酒杯自己倒了一杯。

    “這青果酒,一壺作價兩百靈石,金尾虎肉,一份四百靈石,還有這靈須魚,一條得要個四五百靈石吧?嘖嘖,葉公子這一頓便飯,可是足足一千多靈石呢!”林語溪打量著桌上的飯菜,感慨著說道。

    葉謙摸了摸鼻子,說道:“林大小姐,我這……貌似沒拿你家錢買飯吃吧?”

    林語溪頓時就被葉謙這句話給噎了一下,不滿的哼了一聲,翻了葉謙一眼。不愧是惡魔之都著名的美女,哪怕是被翻了一眼,卻依然風情萬種,讓葉謙都看得呆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