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不舍得了?”韓玉龍不以為然的說道:“本少當然不缺這樣的丹藥。”

    “既然不缺,那你還握著緋月丹做什麽?怎麽?緋月丹在你手裏,還能夠下蛋不成?況且,不要忘記了,你這次請我們來真正的目的。如果葉謙真的順利突破,對你來說,絕對是一件好事。”樊姓綠衣女子沒好氣的說著。

    韓玉龍聞言,臉色一變,這才反應了過來,隨即對著樊姓綠衣女子露出了滿麵的笑容,笑嗬嗬的說道:“樊姑娘說的太對了,你看我這糊塗的,居然差點將大事給忘記了。”

    說完,韓玉龍毫不猶豫的將自己得到的緋月丹也交給了葉謙,說道:“葉謙兄弟,這緋月丹我也送你了。隻不過,我希望到時候你能夠幫我個小忙。”

    “什麽小忙?”葉謙不解的看著韓玉龍。

    “這個……”韓玉龍欲言又止的說著。

    “韓玉龍,這裏又沒有別人,你說出來也沒什麽。反正,這件事你遲早要跟葉謙說的。”樊姓綠衣女子沒好氣的瞪了一眼韓玉龍。

    韓玉龍這次反瞪了回去,說道:“誰說我不說了?我有說我不說嗎?隻不過,我這不是在組織思緒,該如何跟葉謙說。”

    樊姓綠衣女子聞言,懶得理會韓玉龍,獨自看向了其他的地方。

    “你們來洛仙洞,不會是為了禁區那隻未成年的火狐吧!”不等韓玉龍開口,葉謙便開口問道。

    “嗯?”

    葉謙此話一出,韓玉龍和樊姓綠衣女子均是臉色一變,不敢置信的看著葉謙。

    “葉謙,你這消息是從什麽地方知道的?”韓玉龍臉色大變,說道:“不應該啊,這個消息,我誰都沒說,哪怕是跟我一起來的仙盟的幾個人,我也隻告訴了樊姑娘而已。”

    “還真是這樣?”葉謙也是臉色一變,他隻是隨口說說,沒想到還真猜對了。

    “這麽說來,這禁區裏的火狐,是你們的人送進來的?”葉謙吃驚的說道。

    聽到葉謙這話,韓玉龍這才反應了過來,說道:“葉謙,這麽說,你知曉那火狐的存在,而不是我們有人走漏了消息?”

    “嗯!”葉謙點頭,說道:“我之前在天火宮曆練之後,就在四周核心區域尋找天材地寶,也順便等你們從天火宮出來。誰知道,我無意間靠近了禁區的地方,在哪裏我遇到了一隻火狐,這火狐應該沒有成年,窺道境五重巔峰的實力水準,顯然距離成年也不遠了。”

    “好在我當時跑的夠快,不然我還差點就死在那火狐的手上了。“葉謙開口說道。

    “還沒有成年就好!”聽到葉謙這話,韓玉龍不由鬆了一口氣,笑嗬嗬說道:“本少這次之所以來這洛仙洞,看上的不是洛仙洞的機緣,而是這裏的火狐。我要將這未成年的火狐帶走。”

    “你?”葉謙冷笑了一聲,說道:“連一個虎妖王你都對付不了,還想對付火狐?那火狐的實力,隻會比這虎妖王更加的難纏。你拿什麽帶走火狐?”

    “這個你不用擔心,我自有辦法。”韓玉龍嗬嗬笑道:“我隻需要你幫我吸引住那火狐,到時候給我一點時間,就能夠控製住那火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