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通關令被分配完成之後,不等葉謙說話器靈已經開口說道:“葉謙,你確定分配好了通關令?”

    “器靈前輩,我確定了!”葉謙點點頭回應道。

    “好!”器靈說道:“手持通關令者,可通關進入第五關,而其餘各位,都將被挪移出通仙路。”

    隨著器靈的聲音響起,轉眼間得到通關令的六人就消失在了原地,來到了另外一個陌生的空間。

    至於其他人自然都是被直接給淘汰了出去,此刻要麽在外麵等候,要麽早已經直接回程離開洛仙洞了。

    來到第五關的葉謙等人相視一眼,對於這第五關的考驗,顯然都還不清楚。葉謙下意識的朝著身邊的羅選成問道:“羅兄,這第五關的考驗是什麽?”

    “這個我也不敢肯定!”羅選成一臉無奈的說道:“根據以前通仙路的考驗記載,這裏的考驗一切都是器靈說了算,所以器靈到底想怎麽設定這第五關的規矩,我也無法肯定。”

    “以前這第五關的考驗都有什麽?”葉謙問道。

    “一般都是考驗個人實力!”羅選成解釋道。

    就在這個時候,器靈終於再次出現,開口說道:“歡迎你們來到第五關,你們將得到第四關的獎勵,三品神丹流玉丹一顆。”

    器靈說完,隻見六人手裏都出現了一枚儲物戒指。

    “居然是流玉丹?”葉謙心中一動,這可是三品神丹,窺道境五重修仙者的治傷聖藥,價值不菲。

    “不知道這第五關的獎勵會是什麽?會不會出現上乘的三品神丹?”葉謙心中有些莫名的期待。這流玉丹自然是很有價值,但卻還不是葉謙最想要的丹藥。

    “葉謙,獎勵歸你!”韓玉龍得到流玉丹之後,直接交給了葉謙。

    “葉謙,拿去吧!”樊姓綠衣女子也微微點頭,將得到的流玉丹給了葉謙。

    葉謙也沒有客氣,直接將這兩人的流玉丹收下。這流玉丹可是治傷聖藥,不管是自己用來備用,還是拿出去出售,都可以換取價值不菲的中品靈石。

    “你們現在有半個時辰的時間,恢複修為實力。半個時辰之後考驗繼續。這第五關的考驗,不再是爭奪過關物品,而是要在虎妖王的阻攔下,順利通過出入口,進入到第六關。”器靈的說出了這五關考驗的內容。

    “虎妖王?”

    “不知道實力如何?”

    所有人都在暗自想著,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一關想過通關,必須要自身實力足夠強大,否則,根本沒有希望通關,旁人能夠給予的幫助也十分的有限。

    半個時辰很快就到了,終於隨著器靈的聲音響起道:“考驗開始!”

    隻見,不遠處出現了一頭巨大的虎妖,虎妖王一身強大的氣息,居然已經強大到了窺道境六重巔峰的水準。而在虎妖王的身後,還有一座清晰可見的出入口。顯然,隻要通過那出入口,便可以順利的進入到第六關。

    “不好!”

    “是窺道境五重巔峰的虎妖王!”

    “我直接認輸吧!”

    一個個臉色大變,在場實力最強大的韓玉龍見到虎妖王的那一刻,也不由臉色一變,他也沒有本事和窺道境五重巔峰的虎妖王正麵交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