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人都來到這第三關之後,器靈的聲音又一次出現了。

    “恭喜你們來的第三關!”器靈的聲音說道:“你們都將獲得過關第二關的獎勵,一件次五階的中品神器。”

    器靈的聲音說完,隻見在場的七十二人,每人手裏多出了一枚儲物戒指,不用看,裏麵肯定也是一件中品神器,不過肯定價值比第一關得到的次五階的中品神器高很多。

    “接下來的第三關,才算是真正的考驗,這一次的淘汰率會高達百分之五十,也就是說,這一關你們能夠過關的人數將隻有三十六人。”器靈的聲音響起。

    聞言,在場的眾人並不意外,但很多人都是臉色一變,一臉的緊張,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這第三關會直接砍掉一半的人,三十六個名額,如何能夠不讓人擔心?

    仙盟五人小組絕對沒有人能夠阻攔,這樣就隻剩下了三十一個過關名額。而在場六大家族,羅家的數量最多,牛家又和葉謙達成了共識,雖然沒有正式聯盟,但牛家的人是肯定不會和羅家作對。

    現如今場上,惡魔之都六大家族,羅家二十二人全部都在,盧家次之一共有十人、緊跟其後的是牛家和李家,各自九人。其餘王家和曹家則是八人。

    以人數而論,羅家占據了絕對的優勢,再拋開牛家不會與羅家作對,羅家的優勢就更加的明顯。當然,這些都不是重要的,真正讓其他五個家族感到壓力最大的還是葉謙的加入。有一個葉謙,就幾乎讓羅家的整體實力提升了一大半。

    “給你們半個時辰來恢複修為實力,半個時辰之後,第三關的考驗開始。至於這第三關的考驗,便是對付窺道境五重初期實力的狼妖。殺死狼妖,奪取一個狼妖內丹便算作是過關。”

    “而且,這第三關的獎勵也比前麵兩關要更好,一件次六階的中品神器!”器靈的聲音在所有人的耳畔響起。

    “次六階的中品神器?”葉謙聽到這個獎勵的時候,也不由心中一動。以這個獎勵的水準,那都足可以和天火宮武庫第三重獎勵相比了。

    “一件次六階的中品神器!”羅媛也不由露出了一絲笑容,在葉謙耳邊說道:“葉謙,你可一定要幫本小姐過關,我現在就缺一柄次六階的中品神器,我手裏的長雲劍雖然不錯,但論品質其實也隻是次五階的中品神器。”

    “放心吧!問題不大!”葉謙點點頭。

    接下來的時間,所有人都開始恢複修為實力,半個時辰的時間,對於他們來說自然不算長,但誰還沒有帶著一些快速恢複修為實力的靈丹?所以,別說半個時辰,就算隻有半個小時,對他們來說,也都已經綽綽有餘。

    果然,隻是半個小時之後,羅家所有人都已經停止了修煉,而是在羅選成的帶領下,全部集中到了葉謙和羅媛的身邊。

    “葉謙兄弟,這第三關的考驗更加的殘酷了。”羅選成對葉謙說道:“我們該怎麽應付這第三關?”

    “這一次,我們的策略很簡單,進攻和防守都要做。”葉謙笑道:“我們現在人數最多,這是我們最大的優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