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夠在這裏得到幫助我突破修為境界的寶物!”葉謙心中暗自期待著。

    如此想著,葉謙隨即就在這山腳之下,找了個地方,開始恢複修為。小半天之後,葉謙的修為這才完全恢複。葉謙下意識朝著遠處看去,卻發現遠處並沒有動靜。

    “看來他們還需要一些時間,才會趕來這裏。”葉謙自言自語的說道:“我就在這裏一邊修煉,一邊等著他們吧!”

    如此想著,葉謙隨即開始修煉了起來。扶風劍法,短時間葉謙是進無可進了,空幻斬葉謙更加沒有絲毫的頭緒,想必想要練成第四斬,必須等到窺道境五重的修為境界,才有希望練成。

    至於提升法源之力,這對於目前的葉謙來說,也格外的困難,此刻的他似乎已經進入了一個瓶頸狀態,進無可進。所以,葉謙唯一可以用來修煉的,似乎也隻有從傅正青那學來的無名功法,這套功法葉謙自己進行了修改融合,融入了地球華夏百家武學的全新無名功法。

    這套無名功法,葉謙修煉的時間也比較長了,進步也特別的快,但是距離小成卻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由此可見,這套無名功法的基礎有多麽難練了。正是因為難練,需要的時間太長,所以除了戰堂之外的人,很少有人堅持不懈的去修煉。

    葉謙就站在這山腳下,一遍遍的練習著自己改動過的無名功法,看上去似乎動作連貫,行雲流水,很有宗師的風範,但是因為無法將法源之力完美的融入其中,無法帶動天地之勢的力量,所以這套功法的招式隻有好看的花架子,卻全無對應的恐怖威力。

    傅正青將這套無名功法,有基礎到複雜,再從複雜到簡單,如今已經大成,憑借這套功法,傅正青雖然沒有利害的絕技秘法在身,但是實力卻格外的強勁,能夠在惡魔之都站住腳跟。

    葉謙就在這通仙路遺跡的山腳之下一邊修煉改動的無名功法,一邊等待著其他人來到這裏,湊齊人數之後,好開啟通仙路的考驗。

    一天後,這日上午,正在修煉的葉謙突然聽到了不遠處傳來的動靜,下意識的停下了修煉,朝著不遠處看去,沒多久就有一個個身影出現在了他的視野之中。

    “居然是李家的人最先來到這裏?”葉謙有些意外的看著李棟帶隊的眾人,不斷的朝著山腳下走來。

    李棟等人見到葉謙在這裏,他們並不覺得意外,隻見李棟率先朝著葉謙走了過來,含笑熱情的說道:“葉謙兄弟,你果然是來的最早的。”

    對於李棟如此熱情的招呼,葉謙倒也沒有完全無視。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何況李家在惡魔之都還是頂頂大名的頂級勢力,他們主動熱臉相迎,葉謙也沒有必要完全和李家的人撕破臉,所以微微點頭,說道:“你們來的也很快。”

    “葉謙兄弟,有件事我想與你商量商量。”李棟徑直來到葉謙的身前停下,一臉懇求的說道。

    “你說。”葉謙開口說道。

    李棟麵色一喜,連忙說道:“葉謙兄弟,我知道我們之前有些誤會,李淳也對你多有不敬,在這裏我代表李家,跟葉謙兄弟你再次致以歉意,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