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葉謙臉色微微一變,李淳這一劍人劍合一,引動了天地之勢,威力已經瞬間提升數倍。

    “果然有兩下子!”葉謙心中暗道,這李家的絕技,顯然遠比他創造出來的扶風劍法更加有殺傷力,應該是窺道境七重水準以上的秘術。

    葉謙眼見李淳殺來,手中的長劍光芒接連閃爍,威力也不斷的疊加,最後化作了足足十五道劍芒,劍芒繞著葉謙周身環繞,下一刻居然就出現了一道密不透風的防禦氣罩。

    “彭!”

    下一刻,李淳手持長劍,強大的力量在葉謙周身炸開,一時間火光滔天,強大的力量迸發,形成了劇烈的狂風,朝著四麵八方咆哮而去。

    等到火光退去,隻見葉謙周身的劍芒早已經被破開,但李淳的長劍並沒有刺在葉謙的身上,而是被葉謙用兩根手指死死的夾住。

    “你……”李淳不敢置信的看著葉謙,顯然怎麽都沒有想到,他全力一擊的絕招淩雲破擊,居然就這樣被葉謙給防住了。

    “這淩雲破擊是不錯,但你卻遠沒有領悟其本質,能夠發揮的威力恐怕最多也就三成。可惜,真是可惜了。”葉謙冷笑的看著李淳。

    葉謙說話間,另外一隻手,已經運足了法源之力,然後快速的一掌朝著李淳打了過去。

    “住手!”

    “葉謙,休要傷人!”

    這個時候,李家一些人也察覺到了不對勁,第一時間就要開口阻止葉謙對李淳下手。

    然而,葉謙對於李家眾人的喝止,絲毫沒有放在心上,這一掌不偏不倚的落在了李淳的胸口,強大的力量迸發,直接將李淳整個人擊飛了出去。

    “李淳!”

    李棟眼疾手快,瞬間出手,將李淳從空著接住。

    “噗……”

    李淳被李棟接住的一瞬間,體內的氣血翻滾,血肉一陣劇痛,一大口鮮血噴出,整個人的臉色也隨之一陣慘白。李淳望著李棟,一臉惡狠狠的說道:“大哥,給我報仇!”

    “別說了,我知道怎麽做。”李棟說話間,從懷裏拿出了一顆丹藥,正是珍貴的療傷聖藥梵羅丹。李淳雖然是窺道境五重的修仙者,但梵羅丹依舊可以起到很好的療傷作用。

    李淳在服用了梵羅丹之後,臉色瞬間就恢複了血色,可見傷勢瞬間就好了一大半。不過,短時間,他想要完美的發揮自己的實力,那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了。

    李棟放下李淳之後,瞬間朝著葉謙走去,冷聲道:“好一個葉謙,看來我們之前都小瞧了你。區區窺道境四重巔峰的修為,居然能夠將李淳給打傷。這份本事,在我們整個惡魔之都,隻怕也能排進前二十了吧!”

    “李棟,不用把話說的這麽漂亮。”葉謙不以為然的說道:“如果我今天打敗的不是你們李家的弟子,恐怕你就不會覺得我有這麽大的本事了吧!”

    “你這話什麽意思?”李棟臉色一沉。

    “我什麽意思,在場誰都聽得出來吧!”葉謙冷笑道:“你要給李淳或者你們李家找台階下,也不用把我誇的好像能夠和盧正殷一樣,這樣我會覺得受寵若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