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蟒消失,葉謙眼前的幻境也隨之消失,然後葉謙出現在了武庫的大殿。同時,葉謙清晰的看到了眼前浮現著一枚儲物戒指。

    “通過了!”葉謙咧嘴一笑,伸手將眼前的儲物戒指給抓住,然後打開一看,頓時露出了幾分滿意的笑容。

    “果然是一套中品神器!”

    “隻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套中品神器的強度,比我身上的這套中品神器,僅僅隻是強了一個層次,隻是次六階水準的中品神器。”葉謙覺得有些美中不足。

    次六階的中品神器,正常來說,已經滿足窺道境五重修為的修仙者使用了。但對於葉謙來說,這卻有些勉強,因為隻要他突破現有的修為境界,這套神器可能就需要再次更換了。這次他從這武庫得到的這套神器,頂多就是給他暫時的過渡使用。

    當然,其實這不怪當初設置這些考驗的高手準備的禮物太差,而是葉謙麵對的是窺道境四重修為的考驗,拿出次六階的一套中品神器的獎勵,這其實已經很足夠了。畢竟,當初設置這考驗的高手,怎麽都想不到,葉謙一個窺道境四重修為的修仙者,居然實力會強的如此離譜。

    就在葉謙覺得美中不足的時候,他卻又一次被陣法給挪送了出來,出現在了武庫之外。

    出來之後,葉謙自然將身上的一套次五階的中品神器給換成了全新得到的次六階的中品神器。這套神器並沒有名字,應該都是製式的中品神器,所以連名字都沒有去刻錄。

    換上全新的一套神器之後,葉謙感覺自己的實力應該又提升了幾分,雖然不大,但總算是一件好事。以後,葉謙如果再遇到窺道境五重的妖獸,也就有了正麵交手的底氣,哪怕不小心被正麵攻擊到身上,這些中品神器,也可以為他抵消很大一部分的攻擊力了。

    葉謙退回到內院,再次重新選擇幽靜小道,一條條的走下去,卻發現剩下的三條通道,居然也有兩條是沒有機緣的。隻有最後的一條幽靜小道,他終於來到了最渴望的‘天丹閣’前。

    “天丹閣?這裏麵會不會有能夠幫助我突破修為境界的丹藥?”葉謙眼中放光,他這次來洛仙洞,最希望的就是突破現在的修為境界,跨入窺道境五重的水準,隻有他跨入窺道境五重,他才有資格加入仙盟的戰堂,到時候他才有可能見到傅小芙。

    推開天丹閣的大門,葉謙邁步走進了大殿,這一次果然又觸動了幻陣,眼前景色一變,葉謙出現在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

    就在此刻,隻見地麵猛的一陣晃動,一塊石碑從草地之中鑽出,上麵有著一排猩紅的文字,文字詳細說明了葉謙將要麵對的考驗,還有通過考驗可以得到的獎勵。

    “考驗分為三重,第一重為普通,通過將得到天丹閣一樓隨機的一瓶丹藥。”

    “第二重為困難,通過將得到天丹閣二樓隨機的一瓶丹藥。”

    “第三重為艱難,通過將得到天丹閣三樓隨機的一瓶丹藥和丹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