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羅媛不敢置信的看著葉謙。

    “我的大小姐,你不會被嚇傻了吧!我讓你趕緊跑,你難道聽不得我的話嗎?”葉謙氣得破口大罵,這都什麽時候了,這羅家大小姐怎麽反應還如此的遲鈍?

    “不是!”羅媛瞪了一眼葉謙,似乎要為自己辯解,說道:“你才傻,本小姐現在要是拋下你先走了,你小子不得死無全屍?回頭我怎麽跟小芙那丫頭交代?”

    “滾!”葉謙直接咆哮道:“你這點本事,留下來隻會給我增加負擔,你跑了,才是對我最大的幫助。”

    聽著葉謙這一聲怒吼,羅媛不知道為何,心底有些莫名的發慌,嘴裏雖然還是不依不饒,但雙腳已經自覺的開始朝著那狠角色的反方向快速的逃命而去了。

    “葉謙,我記住你這話了,你要是沒能夠活著出現在本小姐麵前,本小姐不會放過你的……”羅媛嘴裏說著,身形很快就徹底消失在了原地。

    而在這個時候,葉謙之前精神力探知到的真正的狠角色,那碩大的身軀,終於出現在了葉謙的視野之中。透過樹枝的間隙,葉謙能夠清晰的看到一個碩大的猙獰的巨獸腦袋,一雙血紅色的眼眸,正嗜血的盯著站在原地的葉謙,巨獸的嘴角似乎還有口水滴落,完全將葉謙當成了可以裹腹的獵物美食。

    “彭,彭,彭……”

    一連串清晰可聞的腳步聲,終於不再做任何的偽裝,原本相距的上千米的距離,僅僅在短暫的幾個踏步,便已經來到了葉謙的跟前。

    這個時候,葉謙才徹底看清楚這個窺道境後期的妖獸的全部麵目,這是一頭外形猶如猿猴一般的大家夥,有點類似於巨猿。身高達到了近十二米,四肢粗壯有力,呼吸間會帶動一股勁風呼嘯而起。

    “嗷……”

    巨猿發出了一聲怒吼,聲音如雷鳴一般傳向了遠方,讓正在狂奔逃命的羅媛,莫名的感覺到背後一陣毛骨悚然。

    “妖王,巨猿妖王!”羅媛心中暗道:“葉謙你可千萬不要死了,我已經發出了求救信號,相信要不了多久城主府的強者就會過來解救你了。”

    洛仙洞是曆練之地,自然不會真有強者時刻留在核心區域。所以,曆來都有大家族的弟子隕落的事實。可也隻有如此,在充滿危機的情況下,才能更好的激發家族弟子的潛力。

    洛仙洞不成文的規矩,凡是進入洛仙洞的人,在遇到危險的時候,都可以第一時間發出求援信息,等待強者的救援。而在這段時間裏,如果你撐過去了,自然是一種生死的曆練,如果沒有撐過去,那就隻能自認倒黴。

    身為大家族的弟子,一出生就與眾不同,享受著旁人沒有的資源和尊重。但偌大的家族,如果不能培育出幾個可以將來頂替家族強者的後代,那麽再大的家業,也遲早會被人吞沒,族人被屠的結果。所以,有些危險,是大家族弟子必須去承擔的。

    此時此刻,巨猿妖王的聲音猶如平靜湖水裏的巨石帶動的波瀾,一瞬間席卷開來,讓那些組隊前行的大家族弟子們,一個個都麵露驚愕之色,望向核心區域,聲音的源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