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葉謙的劍招蘊含了天地之勢,劍招的威力自然大增,由此這套劍術再一次發生了蛻變,雖然還隻是窺道境五重水準的劍術,但這套劍術在同級劍術之中,絕對算得上是頂尖級水準了。

    五頭狼人久攻不下,在葉謙這裏占不到絲毫的優勢,最後隻見空間又一次的發出了嗡鳴之音,第六頭狼人加入了戰鬥。這第六頭狼人加入戰鬥之後,葉謙卻並沒有手忙腳亂,而是再一次分出了一道劍芒,瞬間席卷而去。

    “以我如今的劍術水準,隻怕就是來十頭狼人,也奈何不了我吧!”葉謙對自己的劍術當然很清楚,對付這樣的狼人,他能夠分出十道劍芒對敵,糾纏住對手,是進是退,全在他的掌控之中。

    果然,隨著第六頭狼人加入戰鬥依舊無法撼動葉謙的時候,緊跟著又出現了第七頭,第八頭,第九頭,直到第十頭。十頭狼人聯手,這已經是葉謙目前施展這套劍術的極致了,如果再來一頭,葉謙隻怕也就無法壓製,隻能退而防守。防守的極限,卻達到了十五頭狼人的數目。

    如果超過了十五頭,葉謙一旦被圍困,那麽就會有性命之憂了。

    而在第十頭狼人出現之後,空間再也沒有狼人繼續出現,葉謙則是不斷完善這套劍術蘊含的天地之勢,不斷的提升這套劍術的威力。

    在這空間之中,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葉謙的劍術提升卻十分有限,並不能順利的將十頭狼人斬殺,他最多也就是占據了優勢。

    “看來這套劍術,在短時間裏是進無可進了。”葉謙知道,創造完善一套劍術,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能夠在短時間裏,創造出來如此厲害的劍法,已經十分難得了。

    雖然,在這仙劍山有人創造過窺道境七重水準的頂尖秘術,可那也不是一氣嗬成,而是在這裏形成了一套秘術的基礎,然後慢慢的提升衍變。當然,這些頂尖秘術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在形成這套秘術的時候,能夠蘊含天地之勢在其中。如果無法做到這一點,那麽創造出來的劍術,是不可能進一步提升到窺道境七重水準的頂尖秘術的。

    終於也在這個時候,密室之中的十頭狼人幾乎同時消失,葉謙的劍芒失去了目標,最後合為一體,化作了一柄青風劍。青風劍回到葉謙的手中,葉謙有些疑惑的看著四周,突然周身一股熟悉的力量浮現,將其完全籠罩在了其中。

    “這是?”葉謙又驚又喜,周身出現的濃鬱白霧,不正是他之前在登頂山頂的時候,看到石壁上劍壁圖畫的時候嗎?

    這個時候,濃鬱白霧再次出現,將葉謙籠罩,果然很快葉謙又一次看到了之前在山頂上見過的劍壁圖畫,這些圖畫快速的閃爍,瞬間好像活過來了一樣,形成了一套玄妙高深的劍法。

    葉謙知道觀看這劍壁的重要性,自然不敢有絲毫的鬆懈,一時間全神貫注,再次的沉溺在了其中。這一次和之前葉謙觀看劍壁的時候,感覺卻有了很大的區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