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後輩,都是仙盟著重培養的精英,現在我將他們交給你了。”老者在這些年輕人走出來之後,對著城主說道。

    “閣老放心,我會安排他們進入洛仙洞的。”城主連忙應聲道。

    “羅將軍,帶他們過去列隊,然後開始洛仙洞開啟儀式。”城主轉而對著負責集合的羅將軍說道。

    “是,城主大人!”羅將軍點頭,帶著來自仙盟的五個年輕人在另外一處站隊,隨後宣布洛仙洞開啟儀式開始。

    所謂的儀式其實很簡單,第一件事是城主說話,第二件事是參加的所有人跟讀進入洛仙洞的規矩。所謂的規矩,雖然有不少,大大小小加起來有數十條,但最重要的隻有兩條。其一,進入洛仙洞的時間有限,在有限的時間裏必須出來,違者殺無赦。其二,進入洛仙洞之中,禁止互相殘殺!

    在所有人跟讀了具體的規矩之後,羅將軍這才帶著進入洛仙洞的一百零八位的年輕人,按照列隊的不同,分成了七個車隊,在城主的帶領下,浩浩蕩蕩朝著城外走去。

    洛仙洞的入口,其實就在距離城內不遠的西山,西山之上,常年有一支強大的城衛軍駐守,駐守這裏的將軍更是一位窺道境六重後期的強者。

    來到西山後,所有人依次下車,這才發現洛仙洞的入口早已經打開,在羅將軍的指引下,一百零八位年輕人,分批次進入了洛仙洞。葉謙是最後一批進入的洛仙洞。

    進入洛仙洞之後,葉謙就感覺到了這個空間的特殊,這洛仙洞的空間,和當初木子清帶葉謙進入的空間相差不大,隻不過這裏的空間似乎比木子清帶他進入的寶地要穩定不少,天地靈氣也要濃鬱幾分,一片生機勃勃,和外麵的世界表麵看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葉謙是和牛家的嫡係弟子們一同進入的洛仙洞,牛家弟子對於葉謙這個外人,並沒有好臉色,進入洛仙洞之後,便直接將葉謙排斥在外,然後他們十五人結隊直接離開了原地。

    葉謙也沒有在乎,更沒有跟上去,而是選擇了和牛家眾人不同的方向離開了原地。

    隨著葉謙不斷的深入,漸漸的發現了不少的天材地寶,也發現了一些弱小的妖獸的蹤跡。隻不過,這些天材地寶,對葉謙來說並沒有作用,甚至也賣不了幾個錢,葉謙並沒有停下腳步,而是繼續前行。

    洛仙洞的機緣是有限的,時間也是有限的,葉謙不可能在這外圍浪費時間的。根據葉謙對洛仙洞的了解,洛仙洞分為四個區域,外圍、內圍、核心以及禁地。

    這最外圍幾乎沒有什麽機緣,有的不過就是一些外麵不常見的材料,除非是有需要,否則沒有人會在這裏浪費時間。真正的機緣是從內圍開始。

    內圍不但會有珍貴的天材地寶出現,更有一座有名的仙劍山。在這仙劍山,隻要你有足夠的本事,能夠通過考核,便能夠得到一門不亞於惡魔之都六大家族的頂級秘法。

    能夠在惡魔之都六大家族之中位列頂級秘法的,無疑都是窺道境六重巔峰以上的秘法,這樣的吸引力有多大,已經不用多說了。要知道,惡魔之都的那些頂級秘法,其實就有好幾種出自這仙劍山。秘法,就算自己不修煉,也可借此賣出一個天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