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著丫鬟轉達的話,臉色微微一沉,接過了傅正青送來的東西,開口說道:“好了,我知道了。去給我準備好酒好菜,就送到這涼亭之中來。”

    “是,少爺!”丫鬟點頭,這才離開。

    葉謙來到院子裏的涼亭,靜靜的坐在這裏,看著小院的花花草草,嘴裏喃喃自語道:“窺道境六重?看來義父還是不了解我。”

    這一天,葉謙都沒有修煉,而是在吃過早飯之後,離開了傅府,在惡魔之都遊走了一圈,看了看惡魔之都一些名勝古跡,調節心情。

    直到第二天清晨,葉謙從熟睡之中醒來之後,這才又一次調節好心情,準備開始繼續修煉。當他打開傅正青送來的禮物後,發現這是一枚珍貴的丹藥,恰好是幫助窺道境四重快速鞏固修為的丹藥。

    “義父還真是有心!”葉謙喃喃的說著,可他心裏也知道,隻要他一日得不到傅正青和孟氏的認可,因為傅小芙的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就會有一道裂痕。而這一道裂痕,是葉謙最不願意麵對的,他希望可以改變這一切。

    這樣一顆丹藥,對旁人來說或許珍貴無比,可對於葉謙來說,價值卻已經大打折扣。他和其他的窺道境四重修仙者完全不一樣,如果是窺道境五重修仙者鞏固境界的丹藥,或許對葉謙來說才有一定的作用。

    所以,葉謙最後合上了盒子,並沒有馬上使用這顆價值數百萬中品靈石的丹藥。既然這丹藥對他的作用有限,什麽時候都可以服用。

    此刻,葉謙在院子裏先是修煉了一遍無名功法,看上和傅正青傳授的戰堂裏流傳出來的無名功法相差不大,可實際上卻又有很大的區別。這門無名功法,葉謙是根據自己地球時候的諸多武學融合悟出來的修煉方式。葉謙一直都有勤加練習,可卻遲遲沒有小成。

    在修煉了一遍無名功法之後,葉謙覺得自己的狀態已經達到了巔峰,這才開始修煉空幻九連斬的第三斬。

    在葉謙修為境界突破之後,身體和法源之力有了巨大的蛻變,葉謙的實力自然也是有巨大的提升。以如今葉謙的實力,哪怕是窺道境四重巔峰的普通修仙者,他也有本事能夠正麵碾殺,麵對窺道境五重初期的普通修仙者,也有機會正麵襲殺。可為了在洛仙洞得到最大的機緣,葉謙必須還要提升自己的實力才行。

    “洛仙洞,希望能夠借助這次的大機緣,突破到窺道境五重,離開這惡魔之都,前往仙盟的戰堂。戰堂才是最適合我提升修為境界的地方。”葉謙眼中有著幾分狂熱,不僅僅是因為在戰堂能夠有可能再次遇到傅小芙,更重要的是戰堂一直是他最渴望進去的地方,在這裏不但可以得到功勳,用功勳換取任何仙盟的物資,還能夠在和魔法師交戰之中,獲取魔法師所需要的一些珍貴材料,甚至是厲害的功法都有可能。

    作為仙魔兼修的葉謙來說,如今僅僅是依靠修仙一圖來強行提升魔法師的境界,這始終不會真正的平衡發展。以至於,現如今葉謙能夠施展了空間魔法手段,一直都十分的簡陋,在真正的強大的空間魔法師來說,這一切都太過可笑了,甚至都沒資格讓他們認同葉謙空間魔法師的身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