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這就完了,莫如風對葉謙這裏,已經不僅僅是敬畏了,已經變成了崇拜!

    那是誰,窺道境五重的存在啊,葉謙居然幾下就把人家打的沒脾氣了!因為葉謙說的話很簡單,但也很霸氣。

    我現在還沒有殺意,若是你再在這裏騷擾,說不定我就生出殺意了……而一個窺道境五重的強者,在這裏被一個窺道境三重的家夥殺死,恐怕那不是被殺死,而是憋屈死的吧……

    但雲破南都選擇了低頭,葉謙卻沒有打算放過,反而是笑了笑說道:“哎,你就這樣走了,是不是忘了點什麽事情?”

    雲破南猛然回頭,怒視著葉謙,他整張臉都黑如鍋底一般,渾身發抖,顯然是在強自忍耐著無法想象的怒火。“還有什麽事情?”

    “你忘了道歉啊,偷聽別人說話是不對滴,你爹沒教過你嗎?”葉謙冷冷一笑,說道:“如果沒有教的話,我可以教!”

    “你……欺人太甚!”這一下,雲破南還如何忍得住,大吼一聲,直接從儲物戒指裏取出來一柄長刀,這刀身亮如明月,波光宛如秋水,品級相當的高。葉謙等人一看,頓時就是心頭一驚,因為這一柄長刀,赫然是上品神器!

    在仙魔大陸,一般稍微有點實力或者背景的修仙者,可能都會擁有神器,但是那隻是下品而已。中品,就已經是非常難能可貴了,比如葉謙身上傅正清送的那一套,雖然隻是次五階,可哪怕是許多窺道境五重的修仙者,也不一定能夠擁有,葉謙完全是依靠傅正清的關係,才得到的。

    而上品神器,這就是非常的難得了。在贈送神器給葉謙的時候,傅正清曾略微提起過,上品神器,隻有真正的頂級勢力之中,才會存在,而年輕一輩能夠持有上品神器的,無一不是天縱奇才,遇見了之後,需要小心一點。

    很顯然,眼前的這個雲破南,便是名列這天縱奇才的行列之中,而且,其背後絕對有強大的頂級勢力存在!也無怪乎,此人的眼睛都長在頭頂上去了,口口聲聲喊別人賤民,手中擁有的也是上品神器!

    可以說,這樣的人物,葉謙若是在外界遇見了,肯定是毫無勝算的。但偏偏的,這裏卻是一個奇特的小世界,這永生秘境,限製了所有人的修為……

    葉謙一愣後,忽的一笑,說道:“不錯,居然是上品神器……可惜了,在這裏的東西,應該都是屬於虛假的,否則的話,這柄長刀,你怕是帶不回去了。”

    話音未落,葉謙忽然出現在了雲破南身前,他出現的時候,他的手就已經搭在了雲破南的手腕上,仿佛……他本來就是站在那裏一般!

    這種神乎其神的瞬間移動,已經超越了修仙者普通使用的瞬移之術,畢竟,這可是和空間有關聯的。

    雲破南這一次連驚呼都沒有來得及發出,就被葉謙一腳踹倒在地上,而他手中的那柄上品神器長刀,也落在了葉謙的手中。

    葉謙隨手揮舞了一下,頓時就無趣的丟在了地上,因為他也是擁有神器的人,不說傅正清送的,他還有大白。另外,身上的神荒鼎同樣也是的。除去自己擁有的意外,他還曾經見識過天地生成的神器,陰陽八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