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來到地下,頓時就有數百道宛如利箭一般的毒蛇瘋狂的攻擊而來。如果說是還有修為存在的話,這種程度的攻擊,傅小芙隻需要渾身靈力運轉,激發護身的護罩,就可以完全無視,直接走過去就行了。

    但現在,她卻沒有了一點兒靈力可以動用,隻能依靠肉身的力量。麵對這樣的毒蛇,她就有些不知所措了。

    好在,還有葉謙在。葉謙想都沒有想,早已經穿戴裝備整齊的他,就是一劍揮舞開去,頓時,方圓兩米內的毒蛇完全被清繳一空,隻剩下無數半截的毒蛇屍體在地上扭動。

    雖然看著很惡心,卻沒有一點兒的威脅。

    “怎麽樣,是不是很簡單?雖然很惡心,可是你隻要把他們當成草就行了。”葉謙笑著說道,拉著傅小芙的手朝著前麵行去。

    一邊走一邊揮舞長劍,就宛如是在密林之中,拿著劍開路一般。

    很快,兩人就走出了十多裏路,此刻回頭看還可以看見那巨大的石人,但是,卻已經是看不見其他方向的那些人的動作了,不知道他們究竟是在勇往直前,還是已經出了什麽意外了。不過,葉謙看現在這蛇群的一點兒難度,想必那些人應該都還在奮勇前進。

    經過了初時的惡心反感和恐懼之後,傅小芙倒也是慢慢的平靜下來,偶爾也揮劍去收拾那些毒蛇。

    如果一直這樣的話,這所謂的試煉,可以說是毫無壓力……

    但顯然,一切都不會這麽的簡單。就在葉謙他們走出了差不多百裏之後,忽然間的,葉謙一劍揮舞過去的時候,驚愕的發現,那些毒蛇,隻是被他砍傷了,卻沒有斬斷!而之前,他都是一劍揮舞砍瓜切菜一般簡單。

    “這……”葉謙愣了愣,再度揮舞了一劍,這一下,那毒蛇才被他斬斷成兩截,在地上胡亂的扭動掙紮著。

    葉謙還以為是自己剛剛沒有用力,於是他再度揮舞出一劍,卻是同樣的結果,他沒能一劍斬斷所有的毒蛇!

    “這些蛇增強了……”葉謙淡淡的說道。傅小芙一驚,問道:“這是怎麽回事?難道說,我們每前進一段路程,這些蛇就會增強許多?那……那我們快要到燈塔的時候,會遇見什麽樣的存在?”

    葉謙苦笑一聲,搖了搖頭說道:“誰知道呢?但是……我們別無選擇。”

    “距離天亮,還有七小時。”

    忽然間的,那個滄桑而又漠然的聲音再度響起,卻是一個簡單的報時,告訴正在進行試煉的人們,他們已經耗費掉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了。

    葉謙沉默了片刻後,說道:“方才,我們也隻是靠眼力判斷,那燈塔大概局裏我們有一千裏路。現在我們走了一百裏,蛇變強了,但也耗費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了。可是……如果我們一個小時走一百裏的話,時間顯然是不夠用的。”

    傅小芙也是明白了過來,一千裏路他們每小時前進一百裏,那是需要十個小時的。但是,現在僅剩下七個小時的時間了,他們卻要去走完剩下的九百裏路程。甚至,還不知道究竟是不是九百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