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風臉色一喜,隔得遠了,他也沒怎麽刻意去掩飾,沒想到,這個姓葉的煉丹師,居然主動提出同行,那自然是再好不過了!

    他發出爽朗的笑聲,對葉謙說道:“哈哈,不過是順路而已,而且說不定葉兄也是我的大主顧呢!不過,我們打算吃了早飯再走,葉兄你們有準備嗎,如果沒有的話,不妨過來一起用?”

    葉謙這才注意到,在他們的帳篷邊上,他的幾個手下已經擺起了鍋碗,似乎煮熟了什麽東西。他心中一動,沒想到,這個莫如風,居然還滿講究的,在野外都還隨身帶著吃飯的家夥。要知道葉謙都隻是隨便就近解決一下,到了他們這個境界,一段時間不吃不喝也是過得去的。

    看樣子,這位莫如風,身世不凡啊。

    但他卻笑了笑說道:“不必麻煩了,我媳婦都準備好了,她吃不慣別人做的東西。那我們吃過之後,再一道出發?”

    “那行,待會見。”莫如風倒也沒有一味要求葉謙他們過去吃,顯然的,在食物做手腳這種事情,他並沒有打算幹。可不管他有沒有這個打算,葉謙也是絕對不會吃他的東西的。

    剛好傅小芙從帳篷裏出來,聽見葉謙那句媳婦,羞的臉兒都紅透了。更是想起了昨夜之間,兩人在狹窄的帳篷裏,郎有情妾有意的,雖然說沒有真個洞房花燭夜,可是親個小嘴兒,摸摸抓抓的,自然是免不了。

    傅小芙是個黃花大閨女,哪裏是葉謙這種花叢老手的對手,不一會就被葉謙弄的意亂情迷,嬌哼不斷的縮在葉謙懷裏,任由葉謙的大手作怪。

    傅小芙那生澀而又欲拒還迎的情態,讓葉謙也是心猿意馬,如果不是惦記著傅正清夫婦,如果不是旁邊還有幾個心懷不軌的家夥虎視眈眈,昨夜說不定就把傅小芙給吃掉了……

    “誰是你媳婦,臉皮厚!”傅小芙嬌嗔著罵道。

    葉謙嘻嘻一笑道:“哦?昨晚上是誰不住的往我懷裏拱的?”

    “呀!你……住嘴,壞人!”傅小芙哪裏經得起葉謙這麽挑逗,又羞又急的一跺腳,手中的東西朝著葉謙飛了過來。葉謙哈哈笑著接過,卻是他們昨日剩下來的山雞肉,傅小芙使用靈力簡單的加熱了一下,又是保存在空間戒指裏,倒也是味道依舊。

    葉謙笑著啃了起來,傅小芙則躲進了帳篷裏。不多一會兒,葉謙吃完了,傅小芙吃了一點東西,羞赧的勁頭也過去了。羞羞答答的出來,悶著聲收拾帳篷,這時候,那邊的莫如風也遠遠的招呼到:“葉兄,我們已經準備妥當了,可否出發了?畢竟,清晨時間不長,咱們還要趕一段路的。”

    葉謙回頭笑道:“我們也收拾好了,這就出發吧!”

    幾分鍾後,兩邊聚集在了一起,合並為一道朝著那鳳溪山深處走去。葉謙其實一直在猜測這莫如風等人來鳳溪山的目的,他們遇見自己後,刻意的接近,絕對有什麽心思在其中。不過,現在卻無法猜透,也不知道,會不會與他尋找那位林家大小姐的任務有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