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找到了那個地方,哪怕到時候發覺有莫大的危險,大不了就找到了地方後就回來交任務,好歹也能收獲一萬積分的獎勵!

    葉謙覺得自己有些高估自己了,一次性獎勵五萬積分以上的任務,還真不是輕易能夠完成的。目前來說,也隻有這個可以試一試了。

    這時候,那火辣的女接待大概也是發現葉謙難以選擇,她不由的笑道:“怎麽了,帥哥,難道這些任務你都看不上?那要不要給你看看十萬積分以上的任務?”

    葉謙頓時嚇了一跳,開玩笑,一次性十萬積分以上的任務,那隻怕是要窺道境六重的強者才能試圖去完成了。他……還是算了吧,小命重要。

    “不了,嗬嗬……這個,我看就這個任務吧,我去試一試。”葉謙考慮了一下,還是打算接下那個拯救林家大小姐的任務。

    女接待一愣,她本來以為葉謙這裏是被嚇傻了,不敢接任務了,沒想到葉謙居然會選擇一個。她立刻看了過去,臉上不由的浮現出古怪之色,看了看葉謙問道:“帥哥,你知道林家嗎?”

    葉謙摸了摸鼻子,說道:“我不知道啊,怎麽了?”

    “林家,是惡魔之都的一個大家族,實力上可能排不上一流,但也算是二流頂尖了。林家家主可是窺道境六重的強者,不過,據說林家家主早在三個月之前就閉了生死關,正在試圖突破。所以,這一次無法親自去。而林家,還有好幾位窺道境五重的修仙者,他們也去查探了,一無所獲,同時,那位林家大小姐,也是窺道境四重的修為,你……窺道境三重,去接這樣的任務,是不是再考慮一下?”這女接待遲疑的說道,雖然葉謙剛剛調戲了她,但是,葉謙的帥氣和修為擺在那裏,她對葉謙還是有點好感的,即便是不能發生點什麽,但看著葉謙去送死,她還是覺得可惜。

    葉謙不由的心底盤算了起來,原來這林家,在惡魔之都裏,也是有點兒強悍的勢力啊。比起傅正清來說,也不弱了,更何況這是一個大家族,不像傅正清那樣孤家寡人的。

    人家一個大家族都沒有辦法的事情,難怪會給出這麽多的獎勵積分。

    但葉謙既然決定了,自然不打算改了,他笑道:“放心吧美女,我保證,過幾天後回來,一定給你一個月工資,讓你陪我一晚!”

    “嘁……”那美女接待冷笑一聲,顯然是不相信葉謙,但心底裏卻也有些期待,便忍不住的說道:“是嗎?那好,你若是能夠活著回來,而且還完成了任務,姐姐我啊,免費陪你一次!”

    葉謙揚了揚眉頭,笑道:“那可是說定了,到時候你可別反悔!”

    “就怕你沒命回來哦……”美女接待搖了搖頭,但葉謙已經決定了,她也隻能幫助葉謙這裏完成了任務的接受,將徽章壞給葉謙的時候,鬼使神差的,這女人忽然道:“帥哥,要不……今晚一起喝一杯?就當是給你壯行了。”

    葉謙心中好笑,沒想到這女人居然會生出幾分同情心,這是打算看自己去送死前,給自己留下一番回憶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