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木子清提醒,葉謙在見到大白無法破開羅曼蛇防禦的時候,就知道飛翎液無法對付這羅曼蛇了。所以,葉謙哪裏還敢有絲毫的停留,幾乎在攔截得手的那一刻,便再次施展了空間閃爍。

    然而,被打疼的羅曼蛇反應速度更快。就在恢複意識的那一刻,便將全部的怒火集中在了偷襲它的葉謙身上。

    羅曼蛇可是以速度見長,木子清那樣的窺道境四重巔峰修仙者都被壓製,何況是葉謙這樣的窺道境三重的修仙者?

    隻見,葉謙剛好催動空間閃爍的那一刻,羅曼蛇的攻擊就已經降臨。這要是再外麵的空間之中,葉謙未必可以在如此短距離逃命,也是因為這裏的空間似乎更容易掌控,葉謙雖然被羅曼蛇擊中,但並沒有被羅曼蛇打斷他施展的空間閃爍。

    所以,隻見羅曼蛇才剛剛碰觸到葉謙的身體,葉謙的身體就徹底消失在了原地,這讓羅曼蛇妖獸也露出了驚訝和不解的神情。

    當葉謙再次出現的時候,自然是已經來到了攻擊圈之外,隻不過,這一刻葉謙背後出現了一道觸目驚人的傷口,鮮血早已經染紅了他的衣服。

    “葉謙!”木子清見到被重創的葉謙,嚇得臉色慘白,匆忙來到了葉謙身邊,扶住葉謙搖晃的身子。

    “你怎麽這麽傻?你以為你的空間閃爍,真的就是無敵的嗎?如此短的距離下,麵對羅曼蛇那恐怖的攻擊速度,你這不是自尋死路嗎?”木子清眼角含淚,急忙運轉靈力,要為葉謙療傷。

    “姐姐,你沒事就好!”葉謙咧嘴笑了笑,然後身軀一陣酥軟無力,頓時攤到在了木子清的懷裏。

    “不好,你不僅受了嚴重的創傷,還中了羅曼蛇的毒。”木子清臉色一變,抱著葉謙,讓其盤坐起來,準備直接給葉謙逼毒療傷。

    “姐姐,不用這麽麻煩,我有梵羅丹!”葉謙連忙叫住了木子清。

    如果木子清耗費大量的靈力為葉謙療傷,這會讓木子清短時間也無法再出手奪取千螺靈液。最重要的是,木子清就算全力為葉謙療傷,也無法讓葉謙的傷勢恢複,最多驅除他體內的毒素,為其穩住傷勢,不讓傷勢繼續惡化。

    而葉謙有梵羅丹這樣的療傷聖藥在手,一顆下去,可以短時間內,讓葉謙的傷勢恢複如初,毒液也會瞬間被清除掉。

    葉謙拿出了梵羅丹,這還是他第一次用梵羅丹來療傷用。而梵羅丹的藥效被法源之力散開之後,快速的融入葉謙的身體血脈之中,隨即開始不斷的驅除血液之中的毒素,不斷的恢複葉謙受損的傷口。

    短短不到十分鍾,葉謙的傷口就已經完全痊愈,甚至連傷痕都見不到。要不是沾滿了血跡的衣服為證,旁人見了,隻怕根本猜不到,前一刻葉謙被羅曼蛇給重創了。

    “還好你有梵羅丹這樣的療傷聖藥,你都嚇死我了。剛才你要是晚走一會,恐怕就不是被重創,而是被羅曼蛇直接給殺死了。”木子清見到葉謙的傷勢恢複後,依舊還是一陣後怕,同時心中也十分的感動,因為葉謙那麽冒死出手,是為了救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