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後,葉謙在居住的客棧,再也沒有出門,而是一邊修煉提升修為,一邊等候消息。

    兩天的時間,足夠葉謙當晚在小酒館裏發布的懸賞消息傳遍整個興城了。

    在興城郊外不遠處的一個無名山穀,這裏有著一個不知名的小山洞。此刻,在山洞之中,一個看上去年邁的老者,一臉若有所思的在石洞之中轉悠著。

    “公開懸賞木子嬌?”老者嘴裏喃喃的說道。

    “大人,這件事許多人都親眼所見,絕對不會有假。”下方一個三十出頭的男人一臉肯定的回應著老者。

    “是嗎?”老者冷哼了一聲,看向下方的中年男子,冷笑道:“親眼所見,不一定就是事實。除非,那小子能夠親手殺了木子嬌那丫頭,我才會徹底的相信他。”

    下方的中年男子並沒有回應老者,隻是默默的等著,等著老者的吩咐。

    “這樣,你替我先去會會那個葉謙,搞清楚那小子到底是什麽來頭。”老者在沉默了好一會之後,這才做出了決定。

    “是,大人!”中年男子點頭,這才走出了山洞。

    而在這山洞之中的老者,在那中年男子離開之後,也走出了山洞,遙望著不遠處的興城,盯著某個方向,麵帶怨恨的說道:“隻要能夠殺了這兩姐妹,毀掉整個興城的分舵,我風九縱死無悔!”

    興城東城區禦街的興福客棧,客棧不算大,但也不小,出入這客棧的最弱都是窺道境一重的修仙者,大多都是窺道境二重的客人。葉謙收斂了修為氣息,初來的時候,自然不會引起旁人的注意,可自從葉謙發布懸賞之後,葉謙就開始引起了諸多客棧客人甚至是客棧老板的注意。

    堂堂一位疑似窺道境四重中期以上的強者,居住在興福客棧,這對客棧老板來說,那是一種好事。強者居住在這裏,旁人自然也不敢輕易在客棧鬧事,以免引起了強者的不高興,從而惹來大禍。

    所以,興福客棧有了葉謙這麽一個‘窺道境四重中期’的強者,來這裏吃飯住店的客人,下意識就覺得多了幾分安全的保障。

    當然,這一切還隻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有這麽一個強者居住,這讓很多修仙者,都會抱著莫名的僥幸之心,看看有沒有機會能夠和這樣的強者攀上關係,一旦攀上了關係,說不定就能夠改變自己的一生。

    故而,自從葉謙懸賞木子嬌的消息傳遞出去之後,興福客棧的生意就莫名的火爆了起來,這讓興福客棧的老板樂開了花,主動免去了葉謙在客棧的吃住花費。

    這點錢,葉謙當然不在乎,不過這也是客棧老板對他的一種態度,這種敬重和感激的態度,葉謙當然不會去否定。最重要的是,這老板似乎很會來事,為葉謙阻攔住了許多慕名而來的人。

    在興城,一位窺道境四重的修仙者,這份實力已經足可以引起任何一個興城勢力的注意了。所以,葉謙的存在,自然也讓諸多興城本地的勢力所知曉,卻始終沒有大勢力的人前來拜訪葉謙。

    對此,葉謙也不覺得奇怪。一來他來曆不清楚,二來葉謙要懸賞的是地下傭兵分舵的副舵主木子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