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寡婦臉色大變,她可沒有本事在黑龍四兄弟手上保住葉謙,最多也就隻能從他們手裏逃掉。

    “黑龍,你們瘋了!”辣寡婦怒罵一聲,下意識的看了看身邊的葉謙,最後一咬牙,沒有立馬逃走,而是直接朝著黑龍衝了過去。

    辣寡婦也是窺道境三重巔峰的修仙者,黑龍卻是窺道境四重初期的修仙者,他的另外三個兄弟也不弱,都是窺道境三重巔峰的修為。

    “我看,瘋的人是你吧!”黑龍眼見辣寡婦不但沒有馬上逃命,反而直接朝著他衝了過來,冷哼道:“為了這小白臉,你居然連命都不要了。”

    說話間的功夫,隻見黑龍和辣寡婦已經交手,黑龍的長劍劃破長空,來勢凶猛,還沒有近身,就已經讓辣寡婦感受到一股莫大的壓力,一旦真正落在她身上,她不死也得重傷。

    不過,辣寡婦之名可不是浪得虛名,不然也難以震懾酒館裏的那些亡命之徒。隻見她麵對黑龍的長劍攻勢,不避不閃也不運劍抵禦,反而第一時間從衣袖下出現了一個針筒。

    “閻羅針!”

    黑龍嚇得臉色大變,如此距離之下,一旦被閻羅針刺中要害,即便是他也有性命之憂。

    “你這是跟我玩命?”黑龍怒吼一聲,不得不放棄劍招,全力躲閃。

    “咻!”

    閻羅針速度奇快無比,是對付窺道境四重修仙者常用的暗器,十分的珍貴。

    黑龍雖然已經全力防禦躲閃,可終究還是慢了一拍,被這閻羅針刺中了左臂。左臂頓時傳來一陣火辣辣的疼感,一股似有如無的奇異力量,快速的進入他的身體之中。

    “辣寡婦,這是你自尋死路!”黑龍全力壓製閻羅針毒性的同時,麵露凶光,再次揮劍朝著辣寡婦刺去。

    辣寡婦臉色微微一變,一擊沒有重創黑龍,她就知道自己凶多吉少了。黑龍盡管為了壓製閻羅針的毒性,實力有所下降,可依然不是她可以硬抗的。

    “彭!”

    兩人第一次正麵交手,辣寡婦劍法玄妙,在接住黑龍長劍的那一刻,長劍接連顫動,無形間已經消耗了黑龍不少的力量,可就算如此,長劍傳遞過來的力量,依舊讓辣寡婦整個人身軀接連後退,手臂更是陣陣發麻。

    也在這個時候,黑龍的其他三人,也終於來到了辣寡婦的附近,前後左右四個方向,已然對辣寡婦形成了包圍合擊之態。

    “辣寡婦,今天就是你的死期!”見狀,黑龍明白大勢已定,他們四人聯手,辣寡婦雖然劍招玄妙,可也難招架他們四兄弟的聯手合擊,不出兩招,辣寡婦便會被當場擊殺。

    “黑龍,你好大的膽子!”

    然而,就在這一刻,異變突起,一個聲音從遠處傳來。

    聽到這話,原本要置辣寡婦於死地的黑龍四人,個個臉色大變。黑龍幾乎毫不猶豫,轉身就跑。

    黑龍的其他三個兄弟,也不是傻子,當即也要轉身就逃。

    “姐姐!”辣寡婦大喜不已,眼見黑龍想要逃,她卻根本攔不住,但是黑龍的三個兄弟,她卻有把握攔住其中一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