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承惠五百中品靈石!”刀疤男手持酒杯,不緊不慢的說道。

    葉謙詫異的看了看這個凶悍醜陋的刀疤男,對他這門製酒的本事是真的佩服不已。葉謙敢肯定,這裏絕對沒有現成的鐵釀春,隻是,不知道這男人用了什麽手段,愣是用最短的時間,做出了這麽一杯酒。

    雖然葉謙還沒有喝,不知道這鐵釀春是否和貴妃賜福的酒水一般無二,但光憑肉眼判斷,還有這酒香,卻沒有半點瑕疵。光憑這一點,葉謙就不得不對眼前這個凶悍醜陋的刀疤男刮目相看了。

    葉謙隨即拿出了五百中品靈石,丟給了刀疤男。刀疤男接過靈石,這才鬆開了雙手,轉身收好得來的靈石。

    然而,不等葉謙伸手,隻見原本屬於他的鐵釀春,就被一個大塊頭的男子一把奪了過去,然後直接將酒水一飲而盡。一臉意猶未盡的說道:“果然是好酒,隻是可惜太少了。”

    “你喝了我的酒!”葉謙轉頭看向大塊頭男子,上下打量著這個中年男人。此人一身煞氣,與當初在西雲峰襲擊他和傅小芙的四個地下傭兵有著類似的氣質。隻不過,此人的修為氣息,似乎遠不如當初的四人,估計最多就是窺道境三重後期的水準。

    中年男人聞言,一雙凶悍的眼眸,盯著葉謙道:“誰說我喝了你的酒?你可有憑證?”

    麵對這中年男人的質問,葉謙下意識看向了吧台的刀疤男,隻見刀疤男宛如毫不知情的,自顧自的在忙著自己的活,擦拭著鐵製的酒杯,完全沒有要幫葉謙說話的意思。

    這一刻,葉謙不由露出了幾分冷漠的笑容。

    “原來這不是酒館,是個狼窩啊!”葉謙一臉似有所悟的說道。

    葉謙這話一出,頓時引起了諸多人的注意。這些人一個個看著葉謙,眼眸裏,表情上,似乎都有著莫名的嘲諷之意。這地方的酒館,這樣的客人,這樣的老板,這裏怎麽可能和外麵的酒館一樣?

    “小子,看來你還不傻嘛,居然可以悟出如此道理。”搶奪葉謙酒水的大塊頭中年男人嘲笑的說道:“我這個人向來心善,對於你這種雛鳥,最是照顧了。你說我喝了你的酒,那我就給你一個機會,再買一杯鐵釀春……”

    “不,一杯不夠,再來三杯。我便既往不咎了。”大塊頭中年男人把玩著手裏那鐵製的酒杯,覺得一杯酒實在不過癮,這才改要三杯。

    看著眾人那嘲諷戲謔的目光,聽著大塊頭中年男人挑釁的話語,葉謙心中卻冷笑不已。如果這真是狼窩,那麽他絕對不是羔羊,就算不是獵人,也能比肩狼王。

    “很好!”葉謙帶著幾分冷笑道:“你喝了我一杯鐵釀春,還我十杯,我也可以既往不咎。不然的話……”

    “不然如何!”大塊頭中年男人打斷葉謙的話,已經做好了動手的準備。

    然而,這一次,葉謙懶得再多說,而是直接以行動表明了後果。

    “彭!”

    隻聽到彭的一聲,那大塊頭中年男子,便被葉謙直接來了一個過肩摔,將其狠狠的砸在了一旁的餐桌上,餐桌頓時四分五裂,那大塊頭中年男人更是被摔的吐血。原本餐桌旁喝酒的四個男人,也紛紛被波及,被震的接連後退,可見葉謙這一擊的力量有多麽恐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