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葉大哥在你心裏,就是這樣一個人嗎?”葉謙含笑說道:“如果要說美貌,那羅媛難不成還比小芙妹妹出色?”

    傅小芙沒想到葉謙會這樣說,她本是想要調侃葉謙的,現在卻反過來被葉謙給調侃了。一時間,傅小芙嬌羞之餘,帶著幾分嬌嗔道:“膚淺,你不去就算了。”

    嘴上這樣說著,傅小芙卻並沒有生氣,反而心中莫名的一陣竊喜,自顧自的朝著自己的小院走去。

    葉謙看著傅小芙離開之後,微微一笑,也大步離去。隻不過,葉謙不是回自己的小院,而是朝著惡魔聯盟總部走去。

    惡魔聯盟總部,葉謙出示了自己的惡魔勳章之後,順利的進入了二星惡魔權限的資料庫。在資料庫裏,葉謙很快就找到了有關洛仙洞的介紹。

    洛仙洞,五品仙洞。能夠稱之為仙洞的,都是上古遺留的空間,這些空間遠不是葉謙當初進過的寶地可以比擬。同樣是仙魔大陸之中的小空間,但寶地一般沒有生機,正常的生命難以在其中長久的存活。

    但是,仙洞又稱之為洞天福地。這裏麵的空間,不但生機勃勃,還能夠衍生一些恐怖的妖獸。根據裏麵能夠誕生的最強大的妖獸等級不同,仙洞的品階也各不一樣。

    洛仙洞能夠稱之為五品仙洞,很顯然裏麵最強的妖獸是窺道境五重的妖獸。這樣的仙洞空間之中,不但有厲害的妖獸,更有諸多外麵不會出現的天材地寶。故而,這樣的仙洞一旦出現,一定會被各大勢力爭奪,最後當做是私人的財富,一同共享。

    對於仙洞,還有一個讓人瘋狂的傳說。仙洞之中,有些可能還有遺留的上古至寶,比如那些上品神器,絕品神器,多出於此仙洞之中。畢竟,仙魔大陸最強大的煉器大師,也不過能夠煉製中品神器,上品神器能夠被煉製出來,不僅僅和自身的煉器本事息息相關,還需要許多難以得到的天才地寶。總之,仙魔大陸這個時代的強者,煉製出來的上品神器十分有限,至於絕品神器更是從未有過。

    所以說,一個沒有被人挖掘過的仙洞,那才是最讓人瘋狂的寶地。一旦這樣的消息泄漏出去,說不定會引起那些仙魔大陸真正的巔峰強者都親自出手。

    仙洞還有一個傳說,傳說每一個仙洞的核心,便是一種了不起的能量。這些能量的存在,才能夠讓仙洞繁衍出生命,才能誕生各種天材地寶。隻不過,這核心的力量,一般都十分的強大,無論修仙者,還是魔法師,都無法將其掌控,更無法據為己有。

    “仙洞?”葉謙一時間也有些莫名的眼熱了。這裏麵多有天材地寶和妖獸。這些天材地寶和妖獸,外界許多都沒有。所以,這裏麵出產的東西自然就格外的稀少和珍貴了。這是一筆巨大的財富不說,對於能進去其中的,更是一份大福緣。

    仙洞之中多有遺跡,這些遺跡雖然危險,可如果能夠從中獲取某個天材地寶,或者是某種功法絕技,那很可能就能夠從此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難怪連義父那樣的強者,都無法插手仙洞的資源。”葉謙一陣感歎,傅正青雖然自身實力強大,可在惡魔之都並不是無敵的。沒有本事和那些大家族來搶奪這樣的仙洞資源,除非傅正青能夠加入某個大家族勢力,才有機會為傅小芙爭取進入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