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悍匪邊走邊說著,全然沒有將這西雲峰當做是妖獸盤踞之地,好像這裏根本是他們的家一樣隨意輕鬆。

    也就在這個時候,鐵麵頭目三當家,突然停了下來,隻見他的手在石壁前用力一按,緊跟著他身前原本的懸崖石壁,轟然之中,居然緩緩的開啟,出現了一個通道。

    對此,那些鐵麵悍匪手下,早已經見怪不怪了。等到石門完全開啟,便緊跟著鐵麵頭目三當家一同走了進去。他們進去之後,石門又再一次的緩慢轉動,最後完全和石壁契合,表麵居然看不到絲毫的痕跡。

    然而,這些悍匪做夢都想不到,他們這次搶奪的羅恒的寶劍,不僅僅是價值連城的中品神器,更是羅家的家傳之物。雖然,這家傳之物對旁人來說,並沒有多少特殊,但對於羅家人來說,卻意義非凡。也正因為如此,羅家怕家傳之物遺失在外,早有準備,在家傳之物上附加追蹤之術。

    這三當家帶著羅家的家傳之物,進入了自己的匪巢,這不等於告訴了羅家人他們的匪巢位置嗎?

    果然,羅恒憑借著長雲劍的追蹤秘術,沒多久也來到了懸崖石壁下。

    “嗯?”羅恒微微皺眉道:“怎麽會是山崖石壁?我明明依照追蹤秘術的感應,才找到了這裏,難道長雲劍在這石壁之中不成?”

    “你確定沒錯?”傅小芙對著羅恒問道。

    “嗯!我肯定沒有錯,除非那悍匪知曉我羅家的家傳之物的秘密,在短時間裏破掉追蹤秘術。但這個可能性很小,一來悍匪沒可能知曉這一點,二來就算知曉了,那追蹤秘術可是我羅家老祖們留下的,豈是一個小小窺道境四重的悍匪能夠輕易破除的?”羅恒一臉肯定的說著。

    聽著這羅恒的話,葉謙突然想到了什麽,暗道:“難怪當初牛家的六公子牛奉雲膽敢將家傳之物的血玉交給我,難不成那血玉也有牛家人的追蹤秘術在上麵不成?”

    “既然你這麽肯定,那麽長雲劍就一定在這裏。看來,這石壁不過是個掩人耳目的作用,這裏麵一定有石洞。隻是,這石洞的入口確實不好找了。”傅小芙看著長長的懸崖,怎麽看都不像有入口。

    “我們還是找找吧!”葉謙開口說道。

    隨即,眾人開始順著懸崖,尋找入口。雖然懸崖麵積不小,可有羅恒對長雲劍的感應,有了長雲劍的位置,這石壁的排查範圍就可以大幅度的減少,雖然要花費點時間,但總是能夠找到的。

    果然,不到半個小時的排查,羅恒的一個護衛就發現了一處石壁的異常,將所有人都叫到了一起。而這個地步,正是之前鐵麵悍匪們進入的機關之處。

    葉謙來到石壁前,然後用力的敲了敲,果然這裏的聲音不一樣,裏麵有回聲傳遞了過來。

    “果然有問題,這裏麵是空的。”葉謙說道。

    “好,我來劈開它!”傅小芙說著,瞬間運足了靈力,然後對準了石壁猛的一拳砸了過去。

    “彭!”

    巨大的動靜在石壁上炸開,石門雖然厚實,但傅小芙的力量太強大了,她的一拳雖然沒有直接將石門轟碎,可也能夠看到石門上出現了不少的細小裂痕。從這些裂痕來看,傅小芙最多三下,就能夠將這石門徹底轟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