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聯盟總部,任務大廳。

    葉謙和傅小芙來到其中一個任務發放點。負責任務發放的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孩,女孩抬頭看著葉謙和傅小芙,麵帶微笑道:“兩位是要一起接受任務嗎?”

    在惡魔聯盟,任務種類很多,有些任務是允許多人聯合組隊一起去完成的。

    “對!”葉謙點頭,說道:“我們都是二星惡魔,你給我們提供一些兩個人以上完成的任務吧!”

    “好的!”女孩說著,隨即開始操作,很快,葉謙和傅小芙眼前就出現了不少任務的名字。

    “簡單、困難、艱難三個級別的任務都在這裏。不知道兩位需要接受哪種程度的任務?”女孩接著說道。

    “困難級的吧!”這一次傅小芙選擇了開口,顯然這位傅家小姐的胃口不小。

    對此,葉謙並沒有反對。畢竟,傅小芙雖然隻是二星惡魔,但卻是窺道境四重的強者,而且是傅正青一手調教出來的天才人物,應對惡魔聯盟困難級的任務還是有一定把握的。

    至於艱難級別的任務,別說葉謙,哪怕是傅小芙本人也明白,不能輕易接下。許多艱難級的任務,一旦接受,都無法放棄任務的。

    很快,女孩進一步操作,出現的都是困難級的二星惡魔任務。這些任務,都是適合兩個人以上的任務,任務獎勵也都比較可觀。

    傅小芙和葉謙都在任務列表之中挑選著適合的任務,傅小芙這一次並沒有說話,顯然是將一切的決定權交給了葉謙。

    “美女,有沒有任務地點在西雲峰的任務?”葉謙下意識的開口問道,畢竟任務太多了,如果隻是讓他自己一個個查看,這需要花費太長的時間了。

    “有的。”女孩點頭,說話的同時,又一次操作了起來,很快葉謙和傅小芙眼前的任務列表又出現了變化。

    這一次因為有了諸多的條件限製,故而出現的任務可選性變得稀少了起來。兩人幾乎一眼就可以將列表上的任務看個清楚。

    “小芙,你看看雪狼之心的任務,你覺得行嗎?”葉謙開口看向傅小芙。

    傅小芙仔細看了看有關雪狼之心的任務之後,說道:“葉大哥,那就這個雪狼之心的任務吧!酬勞還不低,積分獎勵三萬每個人。還有十萬中品靈石的獎勵。”

    葉謙雖然對傅小芙隻看任務的酬勞有些不讚同,但這個任務他已經仔細思考過了,有足夠的把握,才會建議傅小芙接受這個任務。

    “美女,那就這雪狼之心的任務,我們接了。”葉謙說著,主動拿出了自己的惡魔勳章遞給了女孩。

    一旁的傅小芙見狀,也將自己的惡魔勳章拿了過去。

    “好!”女孩點頭,接過兩人的惡魔勳章,然後開始確認任務發放。

    “兩位,任務發放完成。雪狼之心是個有時限的任務,你們必須在一個月之內,將雪狼之心送來。否則,一旦時間超過,你們的任務就會失敗,作為懲罰,你們將會各自扣除三千積分。”女孩補充道。

    “多謝了!”葉謙點頭,他知道這樣的時限任務,一般都隻會發放一次,所以都會定下任務失敗的懲罰。因為,一旦任務失敗,那麽惡魔聯盟總部,就會需要強者親自出手,在發布任務者要求的最後期限之前,將任務完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