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正青能夠給葉謙如此大禮,或許傅正青是想讓他知道,在傅正青的心中,是真正將他當做了半個兒子看待的。

    除了傅正青的這份大禮之外,身為義母的孟氏,也沒有小氣到哪裏去。孟氏給了葉謙兩百萬的中品靈石,還有兩瓶丹藥。葉謙打開之後,這才發現,一瓶是窺道境三階修仙者需要的治傷良藥青禾丹,一共十顆,價值也不低於百萬中品靈石。另外一瓶裝了兩顆梵羅丹。

    梵羅丹可是窺道境四重修仙者使用的治傷良藥,地下拍賣行的正常交易價格在八十萬中品靈石以上,兩顆也價值超過一百六十萬中品靈石了。

    所以,孟氏的禮物加起來,也接近了五百萬中品靈石的價值了。可以說,葉謙有了傅正青和孟氏這對義父和義母之後,他原本快要窮了的腰包,一下子又變得富有了起來。

    傅正青和孟氏給葉謙的禮物,許多窺道境六重修仙者,隻怕窮其一生,也不過得到這些個價值的靈石吧!這一次,葉謙才真正意義上,明白了那些大家族大勢力的嫡係弟子有多麽富有了。

    “難怪那牛公子隨手就可以給我數十萬中品靈石了,果然大家族大勢力的嫡係弟子就是有錢。”葉謙不由感歎,傅正青雖然地位崇高,可他畢竟不像牛家那樣家大業大,所以傅正青能夠給葉謙如此重的禮物,這恰好說明了傅正青夫婦是個感恩之人。

    “我原本還想去地下拍賣行購買梵羅丹的,現在有了義母送我的兩顆梵羅丹,我反倒是不需要了。”葉謙心中不由一喜。

    當即,葉謙就服用了一顆梵羅丹,體驗了梵羅丹能夠帶給他的法源之力上的變化。梵羅丹入口即化,化作了一股奇異的力量,快速的湧入葉謙的身體之中。

    同時,葉謙心意一動,運轉功法,法源之力洶湧而出,將散逸在身體之中的梵羅丹的藥性,盡數席卷而去。當法源之力繞著他的身體轉悠一圈之後,回到丹田之中的時候,法源之力果然強大了不少。

    “這梵羅丹不愧是窺道境四重修仙者使用的一品仙丹,這果然是了不起。一顆梵羅丹,居然可以讓我的法源之力提升近一成之多。這要是我用神荒鼎煉製出來的梵羅丹,效果恐怕要翻倍吧!那豈不是一顆能夠提升我現在法源之力數量的兩成?”葉謙心中突然有些格外的期待了起來。

    翌日,一大早葉謙起床的時候,就有兩個婢女走了過來,伺候他洗漱。這兩個婢女,是傅正青安排給他的,除了兩個婢女之外,他也有兩個窺道境四重的護衛。

    “少爺,早餐是同老爺一起吃,還是在小院使用?”婢女貼切的問道。

    “和老爺一起吧!”葉謙既然認了傅正青這個義父,而且傅正青又對他真的不薄,他當然也要盡心。

    “是,少爺!”婢女應聲道。

    “對了,從今往後,你們就是我的人了。我也不能虧待了你們。”葉謙知道,婢女和護衛跟了他之後,以後就全憑他的調遣,四人的榮華富貴,也都將緊跟著葉謙。

    說話間,葉謙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四枚儲物戒指,說道:“這是我這個少爺的一點心意,你們都收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