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慚愧?你爹我行得正坐得端,問心無愧。沒錯,小葉對我們家有恩,是我們的恩人。但我們收其為義子,把他當做半個兒子來對待,這便是報恩!”傅正青為自己解釋道。

    傅小芙也知道傅正青說的沒錯,收葉謙為義子,便是報恩的一種方式。隻是,她總覺得這樣做,對她不公平,覺得傅正青的做法有些不光明。

    “哼,我才不跟你爭這些什麽大道理。”傅小芙冷哼一聲,整個人突然站起身,一臉氣呼呼的說道:“總之,你們這樣做就不對。而且,你們都覺得葉大哥天賦有限,比不了那個背靠盧家的什麽三公子,但我卻不這樣認為。”

    “沒錯,盧家的三公子我聽說前不久已經突破到窺道境五重的修為境界,但那盧家的三公子有本事治好母親的病嗎?別說他不能,就是很多窺道境六重的修仙者,哪怕是父親都沒辦法。可是,葉大哥做到了,光憑這一點,我就覺得葉大哥將來前途無量,有時候一個人的前途,不單單隻是依靠自身的修為境界,還有其他方麵的特長,比如說煉丹大師!”傅小芙最後為葉謙鳴不平道。

    “在絕對的實力麵前,什麽煉丹大師都沒用!”傅正青似乎正在氣頭上,加上他曾經在仙盟戰堂長期和魔法師生死相搏,對於實力自然就更加的看重。

    在仙盟戰堂,和魔法師交手的時候,隻有實力才是活下去的根本,管你是天資卓越的天才,還是身兼煉丹、煉器等的大師,隻要你出現在戰場上,實力就是決定一切的根源。

    不管是仙盟的戰堂,還是魔法師那邊,每一年在戰場上,不知道有多少天才,多少身兼特殊本事的強者隕落。

    “正青!”就在這個時候,孟氏瞪了一眼傅正青,給了傅正青一個眼神。

    傅正青這才意識到什麽,臉上有些尷尬,但嘴裏卻並沒有改口,隻是看著自己的女兒。

    傅小芙卻是冷哼一聲道:“不想跟你說話,我回房睡覺去了。”

    說完,傅小芙轉身氣呼呼的就推開房門,氣憤的離去。

    “小芙!”傅正青見到自己女兒氣呼呼的離開,這才開口叫喚,可傅小芙根本沒有理會他,徑直離開了房間。

    “正青,你就不能改改你這個臭毛病嗎?有什麽事情不能和女兒好好的說道?一把年紀了,還跟自己的女兒拌嘴,一點做父親的樣子都沒有。”孟氏在傅小芙離開之後,一臉埋怨的說著。

    傅正青無奈的歎了一口氣,說道:“我承認,後麵我有些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了。但這丫頭居然說我小人行事,對付小葉,這可真是冤枉我了。”

    “好了,咱們的心意,女兒以後會明白的。”孟氏也知道這父女兩人剛才的對話,都有些過火了。

    “不是,小芙今天的脾氣也太大了。這丫頭,不會真的對小葉動了感情了吧!”傅正青一臉深思的表情。

    “正青,你就不要想那麽多了。小芙和小葉才認識幾天,沒那麽容易動感情的。”孟氏卻不肯相信傅正青的推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