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一直待在一邊,看到這一幕,他的心髒快速的跳動了下,這個亞漢王,是什麽來頭,他是要做什麽,攝魂藍水晶?難道就是董翔讓自己尋找的那個東西嗎?那個控製這些不死戰士的東西?

    葉謙心中快速地思索著,他不敢出聲,不敢大意,因為這個亞漢王的實力,比自己要高上一些,關鍵是,這個亞漢王是個不死戰士,應該是那種死很多次都沒有事的那一種類型。而自己最大的底牌,其實就是空幻九連斬,而空幻九連斬出其不意的攻擊效果最好,畢竟是物理和精神雙重攻擊,能夠讓高手有短暫的失神。

    可是對付這個亞漢王,第一次自然是能夠出其不意,但是等亞漢王重生以後,它知道了自己的底牌,那時候想要對付他,可就沒那麽容易了!

    所以說,一定要非常的小心才行。

    葉謙心中這麽想著,自然不敢露麵。

    而那邊,亞漢王繼續朝著地上的凱瑟說道:“這寫屍核,你拿去吧,放心吧,你會是下一任的聖女的,因為我會在那個教皇到來之前,把其他的聖女都給擊殺,你會成為唯一的聖女的!”

    “是,我的王。”凱瑟朝著亞漢王說道。

    亞漢王點了點頭,然後揮揮手,讓凱瑟離開,接著亞漢王自己,也鑽進了地底下,徹底的消失了。

    葉謙看到這一幕,整個人潛伏在那裏,趁著凱瑟起身的時候,葉謙嗖的一下,接連使用了幾個空間突刺,離開了藏身之地。

    葉謙剛剛離開,他剛剛趴著的那裏,出現了一個人影,政事亞漢王。

    亞漢看了看這裏,然後又往旁邊看了看,心中有些疑惑,不過他沒有多想,而是再次身形一閃,就徹底的消失了。

    葉謙快速的到了齊拉藏身的地方,然後一下子把齊拉抱了起來,朝著來時的道路就飛奔。

    “你怎麽了?”齊拉看著葉謙,問道。

    葉謙搖搖頭,朝著齊拉說道:“別多問,總之,很危險,我們先逃命,回去了之後,我再和你細說。”

    “好,不過,你的速度好快啊!”齊拉微笑著說。

    葉謙這個時候,當然是顧不得會暴露了,他朝著遠處快速的奔逃,很快就到了之前進入山穀的那個入口處了。

    山穀的入口處這裏,雷明等人果然都無聊的坐在那裏,靠在山壁上,都是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

    葉謙看到幾個人的樣子,有點想笑,他把齊拉放了下來,說道:“別動聲色,咱們就過去,然後在那入口處等著就行了,我想很快就會有變化產生了。”

    “好的。”齊拉當然答應。

    葉謙和齊拉手牽著手,走了回去。

    雷明幾個人看到葉謙和齊拉的樣子,都是很無語。

    葉謙歎著氣,故意說道:“哎!你們這幾個人真是沒意思,不就是讓你們上了一次當嗎?你們倒好,真的不上第二次當了,真是氣死人了。”

    雷明在那裏冷笑,說道:“廢話,我們是傻子嗎,上了一次當,還會上第二次當!哼!告訴你,沒機會了,想要讓我們幫你打屍核,門都沒有!我還就擺明了告訴你,我們就是臥底,哼!就是要破壞你們的計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