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齊拉之間,關係是聖女和守護騎士的關係。

    但是兩個人,葉謙裝傻,齊拉以為葉謙真傻,所以說齊拉在葉謙對自己做什麽的時候,也並沒有太多的排斥心理,即便是害羞,也沒有多少,因為畢竟葉謙自己都喜歡穿小皮裙,到處亂跑呢。

    晚上的時候,葉謙和齊拉兩個人幹脆直接睡在了同一個房間裏,當然了,兩個人並沒有那種男女關係,一個是葉謙還不想就這麽欺負一個大長腿的小女孩,另外一個就是,齊拉也沒辦法接受,齊拉能夠接受葉謙給她按摩,但是要是再過分的動作,涉及到她這一生的第一次的時候,她還是很慎重的。

    葉謙和齊拉兩個人是躲在院子裏其樂融融了,可是凱瑟聖女她卻是已經氣的不行了,她沒辦法釋懷。

    “嘔!”

    齊拉再次朝著外麵,吐出一口白沫,她的胃裏麵已經沒有什麽東西好吐出來了,隻剩下這種白沫了。此刻,齊拉還坐在浴桶中,用熱水泡著全身的身體,同時她還不停的撓著自己的身體。

    其實不管是這種嘔吐的毒粉,還是癢癢的毒粉,效果都很強,如果是一個普通人的話,早就被毒死了。如果是齊拉吃了這種東西,會更加的痛苦,而凱瑟這個女人,畢竟都進入窺道境武者了,也依舊是如此的痛苦,可見這玩意有多麽的毒性強烈了。

    凱瑟坐在澡盆裏,旁邊的桶裏都被她給吐滿了。

    凱瑟咬著牙,其他的侍女都遠離這裏,一連厭惡的看著凱瑟。

    “你這個混蛋,這個仇,我一定要報!”凱瑟咬著牙,想了想,她決定必須得報複,絕對不能留情。

    而且,還要報複的很徹底才行!

    凱瑟閉著眼睛,想了一下,隨後她起身,強忍著身體的癢,穿上了衣服,朝著教廷外走去。

    現在,顧不得那麽多了,既然對方想要讓自己來做聖女,拿自己就答應吧,隻要他能幫助自己!

    想到這裏,凱瑟帶著兩個騎士,走出了教廷,到了不遠處的一個山間,凱瑟朝著量革騎士說道;“你們在這裏等著吧。”

    “是,聖女,不過,這裏麵很危險,聖女不用我們保護嗎?”一個守護騎士說道。

    “不需要,另外,今天過來的事情,誰都不要告訴,明白了嗎。”凱瑟說道。

    兩個騎士都回答是。

    凱瑟朝著山間走了進去,沒多久,一到身影,慢幽幽的從地下的一個洞穴裏鑽了出來,那個人影像是泥土組成的一樣,那些泥土全都冒出來,堆積著,最終形成了一個高大的人影。

    “你來了,嗬嗬……”那個人的聲音很沙啞,全身都帶著濃重的腐臭氣息。

    “是。”凱瑟有點恐懼,往後退了一下,然後朝著那個人說道:“你說過,如果我願意幫你做一件事情的話,幫你偷到教皇的靈魂藍水晶,你就會幫主我成為聖女,對不對。”

    “當然,我們是互惠互利的。”那個人隻是嗬嗬的笑著,不過從他的臉上看不出什麽笑容,畢竟那張臉都好像是泥捏的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