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嘿嘿的笑,帶著齊拉聖女,一路狂奔,十天之後,兩個人到了東皇教廷的入口那裏。

    葉謙還是穿著那個露著屁古的小皮裙,胳膊上還紋著各種花紋,他跟著齊拉聖女,走了進去。

    這裏就是自己這一次的任務目標了。

    葉謙看著前麵,心中暗暗注意著周圍的事情。這個教廷裏麵,充斥著一股濃濃的死亡氣息,看來這個東皇教廷果然是很有些問題,怪不得說董翔一定要讓自己混進來,然後把這裏麵的底細給弄清楚呢,如果說真的是不死生物的話,那源源不斷的,的確根本不是對手。

    葉謙這麽想著,就往裏麵走去,到了裏麵,開始有騎士出險。

    “咦?是齊拉聖女。”

    “齊拉聖女回來了。”

    “還帶回來了一個傻子。”

    “一個穿著皮裙的光屁古的傻子,哈哈哈哈哈!”

    很多騎士都在大笑著,這些騎士,又很多都是自由騎士,也就是不歸宿與任何一個聖女的騎士,他們一般都實力比較高一點,隻效忠於教皇和教廷,而不會有任何的偏癱,他們才是東皇教廷裏的中流砥柱。

    而其他的那些騎士,一般成為守護騎士的,都是對自己沒有太多的信心,沒有在戰場上拚殺的決心了,隻能夠像是領取任務一樣,做守護騎士,萬一自己跟著的那個聖女,能夠成為了真正的聖女,自己這些人還是能夠得到功勞點的。至於其他的騎士,他們不願意成為守護騎士,他們大都是在教廷中領取教廷的任務,然後去完成,這些人都是對自己的武力很有信心的。

    齊拉對於那些人的嘲諷,不屑一顧,她拉著葉謙的手,說道;“咱們走,前麵就是教皇休息的地方了,我會讓你成為我的守護騎士的。”

    葉謙點著頭,然後很高傲的看了眼那些人,隨後說道;“齊拉仙女,這些人都長得好醜啊,根本沒有我帥氣,他們為什麽都這麽的嘲笑我啊,是嫉妒我嗎?”

    “我去,那個土著剛才說什麽?”

    “他說他長得很帥,說咱們都很醜?”

    “媽的,他那個小皮裙那裏帥了!哪裏好看了。”

    “很性感或許,哈哈。”

    周圍的人都像是看笑話一樣看著葉謙。

    葉謙昂著腦袋,跟著齊拉,走到了一個空曠的大殿中。

    整個大殿中,死亡的氣息更加的濃鬱了。

    齊拉單膝跪下,說道:“偉大的教皇,我想要接納一個人成為我的守護騎士,還請教皇大人批準。”

    “哦?”整個大殿之中,出現了一個聲音在回蕩,“他是誰?”

    “他是哈桑族的人,在路上碰到了我,救了我,他是我的英雄騎士,我非常想要接納他。”齊拉說道,隨後齊拉從懷中取出了屍魂草和九尾靈貓,開口說道:“這些是屍魂草和九尾靈貓,也算是在葉謙的幫助下,機緣巧合得到的。”

    “哦?竟然有九尾靈貓?它可認你當主人了?”那個聲音嗡嗡的想著,在整個大典李回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