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得了柳月姍的提醒,頓時就想起來了那波月洞,貌似是需要魏家後人的血液才能夠打開。

    “咳咳,其實我當然知道,隻不過是想要考驗一下你。”葉謙鎮定自若的笑了笑,將收集到的那魏晨明的血灑出了一些,控製著朝著四周擴撒而去。

    血霧彌漫,但是卻並沒有什麽反應,就在葉謙狐疑難道這個方法也不行的時候,忽然間,那血霧仿佛是感受到了什麽召喚似得,全部都朝著一個地方蜂擁而去。

    葉謙得意一笑,道:“哈哈,果然所料不差,走!”一旁的柳月姍很不給麵子的撇了撇嘴,顯然她很清楚,葉謙根本就沒有想到這個。

    兩人追著血霧前行,走了約莫四五分鍾,忽然眼前一亮,出現了一道山壁。這山壁非常的平整,盡管上麵充滿了斑駁之意,但是應該可以看出,這山壁曾經被人為的改造過。

    那些血霧全都撲在了山壁上,直接消失不見,而吸收了血霧之後,山壁居然慢慢的有了幾分虛幻之意,看上去好像不是什麽實體。

    葉謙大吃一驚,要知道看見這個山壁的時候,他就用神識仔細的去查看過了。並沒有感覺到有任何的不對勁,那就是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山壁。可是現在看來,這山壁居然暗藏玄機。

    葉謙自認為自己的神識已經是非常的強大了,沒想到居然連一個障眼法都看不清。他不由的暗暗稱奇,這個波月洞,似乎很不一般啊!很可能,這波月洞曾經的建造者,實力遠遠不是葉謙現在能夠想象的。

    “怎麽就這樣?”柳月姍在一旁看著,疑惑的問道。本以為使用了血霧之後,那波月洞應該就出現在他們的眼前,可是現在就是那山壁看著變得有些虛幻了點,似乎是個障眼法,卻根本不能判斷別的什麽。

    葉謙摸了摸下巴,想了想,說道:“姍姍,你就在這裏等我,哪裏也不要去。我去看看,如果沒有什麽異常的話,我很快就回來。”

    柳月姍微微有些吃驚,說實在的,如果不是葉謙的話,她可能這輩子都不可能走到這裏來。但是現在葉謙出現了,一路而來,有葉謙在簡直橫行無忌,不知不覺的,她對葉謙有了幾分依賴感。現在葉謙忽然說要分開,雖然隻是暫時的,柳月姍依然是有些失落。

    不過,她也知道,葉謙的實力更強,他應該有辦法的。而帶上她的話,那或許就真的是個累贅了……

    “好,我就在這裏等你,你快去快回。”柳月姍強裝鎮定,笑了笑說道。

    葉謙不再多說,身形瞬間消失,讓柳月姍有些目瞪口呆,這種忽然間消失,根本就不是瞬移。她雖然不了解,但也知道瞬移不是這麽回事,在感知中,瞬移的人還是存在的。可葉謙這……完全就仿佛是從空間裏忽然消失了……

    而此時,葉謙手持大白,已經身處於一個非常奇怪的地方。

    他的四周,是一個個巨大的雕像,這些雕像每一個都是有兩丈多高,似乎就是很簡單的陶泥做的,但葉謙卻感覺得到一絲詭異的氣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