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這樣,誌高,我們能不能讓葉先生也保護老大和老三?反正,對於葉先生來說,保護老二一個也是保,保三個也沒區別。如果葉先生答應了,咱們也算是沒有後顧之憂了。”李氏有些突發奇想的說道。

    “愚蠢!”然而,李氏這話一出口,就遭到了冬誌高的反對。

    “怎麽?我有說錯什麽嗎?”李氏不解的看著冬誌高。

    冬誌高看著李氏,解釋道:“你真一位葉先生是誰?是城主李東海,還是咱們的大長老宇文青?不要忘記了,葉先生也隻是一個跟我一樣,窺道境一重的修仙者。他的實力,根本不是韓老怪的對手。”

    “那他怎麽保護冬梅的安全?”李氏不解的看著自己的丈夫。

    “他是冬梅的師傅,他既然跟我說了,就肯定有辦法保護冬梅的安全。”冬誌高說道:“葉先生雖然跟我一樣是窺道境一重的修仙者,不是韓老怪的對手,但他並不是我,他不會引起韓老怪的過於關注。所以,他如果帶著冬梅離開,韓老怪肯定不會親自出麵,隻要韓老怪不出麵,那麽葉先生就有本事帶著冬梅遠走他鄉。”

    “那為什麽不能帶著三個孩子一起走?”李氏不解的問道。

    “我說夫人,你怎麽就這麽糊塗呢?”冬誌高說道:“葉先生隻帶著冬梅,自然不會引起韓老怪的過於關注,可如果他帶著咱們三個孩子,換做你是韓老怪,會不覺得奇怪嗎?如此一來,韓老怪很可能親自出手,那樣葉先生根本沒有一點辦法,咱們的孩子也都會被韓老怪抓走,到時候我們就更加沒有反抗的餘地了。”

    李氏終於明白冬誌高的意思了,可她卻怎麽也高興不起來,沉默了好一會,突然再次開口說道:“誌高,那我們能不能央求葉先生,不帶冬梅,換老大,或者老三都可以啊!冬梅說到底是個女孩子家,即便將來長大了,也是要嫁人的。可老大和老三不一樣,是個男孩,而且老大都快要成年了,他們活下去總比冬梅活下去……”

    “住嘴!”冬誌高臉色一沉,怒道:“你在胡說八道什麽?這話要是讓孩子聽到了,讓孩子怎麽想咱們這些做父母的?女兒怎麽了?女兒難道就不是咱們的親骨肉了嗎?她體內流著的一樣是咱們的血脈。”

    “我……”李氏聽著丈夫的嗬責,臉色有些說不出的慚愧。

    “好了,這樣的話,以後再也不要說了。”冬誌高白了一眼李氏,說道:“況且,這件事,根本不容我們自己去選擇。葉先生看中的是冬梅那孩子的天賦,就算我們想要換人,葉先生也不會答應的。”

    就在冬誌高夫婦,為了即將到來的劫難發愁的時候,葉謙卻被冬梅這小丫頭拉著,坐在院子裏的涼亭下。

    “葉先生,你真的是未來來的人嗎?”小冬梅似乎還記掛著這件事,這也是她拉著葉謙來院子涼亭的原因。

    看著天真無邪的小冬梅,葉謙不知道為何,發自內心的感到高興,或許這才是他希望冬梅該有的生活吧!一個人天真無邪,甚至願意相信未來來人這樣離譜話語的小少女,到底要經受多少的苦難和折磨,才會變成一個讓人聞風喪膽的地下女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