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青最大的心願,便是希望可以突破到窺道境四重的修為境界。為此,宇文青幾乎是動用了一切可動用的手段,兩年前開始,他就有了一個習慣,那就是每三個月服用一次丹藥,希望借助丹藥的力量,改變他的體質,爭取突破的一絲希望。”肖東升開口說道。

    “什麽丹藥?”葉謙問道:“這些丹藥,他從什麽渠道獲取?”

    “煉清丹,每次都是城內的保安堂購買,由我去提貨。”肖東升解釋道。

    “不是,肖總管,我有點糊塗了。宇文青購買煉清丹,這跟我們的計劃有什麽關係?難不成,我們還能夠在那煉清丹裏麵下毒不成?”冬梅有些不解的對著肖東升問道。

    肖東升笑嗬嗬的說道:“冬梅妹子,這你就有所不知了。這天底下,還真有一種丹藥和煉清丹幾乎一模一樣,隻是功效卻完全不一樣。這種丹藥名為煉魂丹,價值是煉清丹的百倍以上,內含劇毒,別說是窺道境三重的修仙者,就算是窺道境四重的修仙者誤服,都是九死一生。”

    “什麽?”冬梅驚出了一身冷汗,她還真是第一次聽說有煉魂丹的事情。吃驚道:“這天下還有如此丹藥?”

    “我其實也都是聽保安堂的劉老板說的。”肖東升點頭說道:“其實,我也不是特別的清楚,不過根據劉老板所說,那煉魂丹的煉製卻不容易,代價極高。咱們恐怕就是把家底都拿出來,也未必能夠湊齊一顆煉魂丹的價值來。更何況,就算湊出來了,我們也還要請煉丹大師出手煉丹,這代價就更加讓人絕望了。”

    葉謙聽到這裏,算是明白了肖東升的意思了,肖東升就是想要用煉魂丹替代煉清丹,讓宇文青誤服這種劇毒的丹藥。開口說道:“肖總管,你的意思,隻要我們能夠弄來煉魂丹,你就有辦法讓宇文青服下?”

    肖東升點頭,說道:“煉魂丹和煉清丹表麵根本看出來,除非是煉丹大師才有這樣的本事區別。宇文青可沒有這個本事,他也萬萬想不到,會有人用煉魂丹這樣價值連城的東西來對付他的。”

    葉謙點點頭,肖東升說的還真是一點也沒有錯。煉魂丹這樣的東西,就是窺道境四重的修仙者,想要弄到一顆都十分的困難,誰會殺雞用牛刀?拿珍貴到足以讓窺道境四重修仙者為之賣命的煉魂丹代替煉清丹來對付窺道境三重的宇文青?

    “肖總管,這件事就交給我來辦。到時候你隻管聽我的消息。”葉謙當即點頭,對著肖東升說道。

    肖東升詫異的看著葉謙,葉謙居然可以如此的肯定?這一刻,肖東升心中對葉謙的神秘似乎更加的好奇了,葉謙居然有本事弄到如此珍貴的丹藥?如此說來,葉謙的背後有多大的能量?

    “葉先生,您既然有如此大的本事弄到煉魂丹,相信你也有本事直接請窺道境四重的修仙者出手吧!這兩者之間的代價,後者可要輕鬆的多了。”肖東升連忙建議道,同時,對葉謙的敬畏之心瞬間就上漲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連稱呼都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