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功贖罪?”肖東升自嘲的一笑,說道:“從我答應和你交換人質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沒有了退路,幡青城將再也沒有我的容身之地,甚至,我要遠走他鄉,遠離幡青城才能夠苟活。”

    “所以,葉先生不用擔心我會去找宇文青。我比誰都了解,宇文青是個眼裏容不得沙子的人,手段更是十分的殘忍。如果我回去,等待我的將是無盡的噩夢。”肖東升坦言相告。

    葉謙點點頭,他也知道肖東升不會再有退路了。於是說道:“肖總管,既然如此,你為何還要問這麽多呢?”

    “因為我對幡青城有感情,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遠走他鄉。”肖東升直言不諱的說道:“葉先生如此年紀,就有如此本事,將來定然不會是個泛泛之輩,宇文青現在雖強,可終有一日,會敗給葉先生之能的。而且,如果我沒猜錯,你和冬梅妹子之間,應該不是簡單的上司和下屬之間的關係吧!”

    “哦!”葉謙有些詫異的看著肖東升,說道:“為何這樣說呢?”

    “葉先生之能,就算是冬梅妹子,也未必能夠奈何你。而且,如果我沒有猜錯,在魔雲穀尋寶之中,葉先生才是最大的贏家。可最後卻是冬梅妹子順利突破到窺道境三重,而葉先生卻隻是窺道境二重,這本就不正常。”肖東升說道。

    “我說了,在那之前,我還隻是窺道境一重。”葉謙否認道。

    “葉先生不用瞞我了,就在昨日我從你哪回去之後,就知道了明少康死亡的消息。”肖東升說道:“李東海加上明少康,會輸給冬梅妹子嗎?所以,我能夠肯定,當時的葉先生一定也是窺道境二重,所以結局才會是李東海和明少康都死在了魔雲穀。”肖東升含笑看著葉謙。

    “隻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葉先生的本事居然如此之強大。葉先生今日可以讓我毫無還手之力,那麽冬梅妹子一定也沒有本事跟你爭奪趙玉新前輩的寶物。”肖東升再次說道。

    “肖總管可真是了不起,要不是我知道你並沒有參與魔雲穀一行的事情,我都要認為你也參與其中,親眼目睹這一切了。”葉謙笑嗬嗬的說著,也不再否認了,說道:“看來我之前還是小瞧了肖總管,要是我下手晚一步,恐怕今天我要麵對就是宇文青了。”

    “這就是命!”肖東升說道:“人有的時候,還真是不得不承認這虛無縹緲的命運的存在。”

    葉謙笑了笑,對於命運一說,卻並沒多說,而是轉而說道:“肖總管,你之所以跟我說這些,莫非肖總管想要跟著我或者是梅姐一起做一番大事?”

    “隻要葉先生不嫌棄,我願馬首是瞻!”肖東升當即肯定的說道,肖東升的見識可不是李東海和明少康可以比擬的。他常年跟在宇文青的身邊,自然是見多識廣。他可以肯定,葉謙這樣的人,將來絕對會很了不起,前途無量。所以,他才會動心,要主動跟葉謙。

    “肖總管可真看得起我!”葉謙笑道:“不過,我還真需要肖總管這樣的人來幫我辦事。不過,我現在可沒有什麽可以承諾給肖總管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