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東升雖然有諸多的不滿,心中很是憤怒,甚至想要將葉謙這個瘋子碎屍萬段,可他還是快步追了出去,最後追上了葉謙的身影。

    葉謙發現肖東升跟了上來,不由咧嘴一笑。肖東升願意跟上來,這說明在肖東升的心裏,是真的很在乎羅韻霞和她肚子裏的孩子。既然如此,葉謙就有了一定的把握,可以說服肖東升幫他了。

    葉謙徑直朝著自己的府邸走去,肖東升也一路跟了過來,直到來到葉謙府邸的時候,葉謙這才停了下來,看向身後跟過來的肖東升,說道:“肖總管,你想清楚了沒有?”

    “先讓我見到人再說吧!”肖東升沒好氣的說道。

    “跟我來吧!”葉謙說著,帶著肖東升直接去了府邸。

    “嗯?”肖東升見到葉謙直接進了府邸,心中莫名的一陣疑惑,暗道:“這個瘋子莫非將羅韻霞關在了他的府邸之中?他不會這樣白癡吧!”

    然而事實就是如此,葉謙真的將羅韻霞控製在了自己的府邸之中。

    當肖東升見到羅韻霞的時候,嘴裏不由大罵道:“葉謙,你這個瘋子!”

    “哈哈!”葉謙卻不在乎,笑道:“最危險的地方,不是最安全的地方嗎?這不,連聰明如肖總管這樣的人物,不是也沒有想到嗎?”

    “哼!”肖東升冷哼了一聲,他知道葉謙這樣的瘋子,就沒有他做不出來的事情。

    “肖總管,在你進去之前,我得告訴你,羅韻霞服用了我給的毒藥,沒有我的解藥,別說孩子,羅韻霞的性命都難保。所以,你最好不要耍什麽花樣,不然,你一定會後悔的。”葉謙似笑非笑的說著。

    “瘋子!”肖東升氣的差點又要出手,羅韻霞現在可是有身孕的人,葉謙居然給她下毒藥,這要是影響到她肚子裏的孩子,那還得了?

    “要是我的孩子有個三長兩短,我肖東升發誓,不管天涯海角,我一定要你這個瘋子償命!”肖東升咬牙切齒的怒吼,看得出來,他是真的動了肝火了,那可是他唯一的孩子,是他活了這麽久以來,最興奮的一件事。

    “放心吧!”葉謙笑道:“隻要肖總管一切配合我,我擔保你的孩子和老婆,都會分毫不損的。”

    “對了,肖總管記住,你我的事情,最好不要讓羅韻霞知道,她可是有身孕在聲,要是為此擔驚受怕,到時候讓你沒出世的孩子有個三長兩短,你可就不能怪在我身上了。”葉謙笑嗬嗬的叮囑肖東升道。

    “哼!”肖東升冷哼道:“這個我比你這個瘋子更加明白,我可不會拿自己的孩子開玩笑。”

    “這樣最好了!”葉謙滿意的點頭,說道:“這麽看來,肖總管今後,一定是個很好的父親,你的孩子一定會為你今天做的一切,感到驕傲的。”

    肖東升不再理會葉謙,而是直接推開了房門,房間裏的羅韻霞,並沒有如肖東升想象的那樣,被人五花大綁,反而安逸的坐在床上,一旁李雙雙正在細心的喂其喝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