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煉丹兩個字,葉謙神色微微一變。在仙魔大陸,懂得煉丹的人,無疑都是格外受歡迎的大人物。那趙玉新,自身本就是仙盟的窺道境四階的強者,加上還懂得煉丹,這絕對十分的不簡單。

    冬梅沒有留意到葉謙的神色變化,隻是接著說道:“趙玉新為了煉製一種丹藥,聽說深入魔雲穀尋找材料,最後就再也沒有了任何的消息。”

    “有關趙玉新的傳說不少,但真正知曉趙玉新最後去處的人卻寥寥無幾,尤其事到如今,知曉的人就更加的稀少了。”冬梅有些感歎,像趙玉新那樣的天之驕子,如果沒有出意外,現在的成就誰也無法預測。

    葉謙隱約明白冬梅為何跟他說有關趙玉新的事情了,於是開口說道:“梅姐,莫非你知道趙玉新最後的去處?”

    “不,我也不是很清楚。”冬梅搖了搖頭。

    “梅姐,那你跟我說這趙玉新的故事是?”葉謙不解的看著冬梅。

    冬梅笑道:“我手上有一份殘圖,是和趙玉新最後去處有關的。除此之外,我還得知,跟我一樣有殘圖在手的人是城主李東海。隻要我和他的地圖合在一起,便可以找到趙玉新準確的去處。如果運氣好的話,說不定能夠得到趙玉新死後留下的寶物,甚至是他的煉丹法門和修煉法門。”

    葉謙眉頭一皺,冬梅的意圖已經很明顯了,就是想要依靠殘圖尋寶。趙玉新那樣的強者,留下的寶物,不管是煉丹法門,還是修煉法門,都是價值不凡的。

    “梅姐,你怎麽知道趙玉新死了?而且看你的意思,趙玉新應該不是被人類修仙者殺死的,不然他的寶物,自然會被人拿走的。”葉謙好奇的看著冬梅。

    冬梅點頭,說道:“沒錯,這個消息我雖然不敢肯定是真的,但卻有八成的把握。不管是真是假,如此大的誘惑,我當然要去嚐試的。”

    葉謙理解冬梅的意思,趙玉新可是窺道境四階的修仙強者,還會煉丹之術,他如果真的是意外死了,那麽他身上的寶物,別說對於窺道境二階的修仙者,哪怕是窺道境三階的武者,隻怕都有極大的誘惑。

    “這麽說來,梅姐是打算和李東海一同前往尋寶了?”葉謙接著問道。

    “沒錯,我雖然知道李東海有地圖,但是卻根本無法弄到手。他都是貼身攜帶,視為最大的秘密之一。”冬梅無奈的說著,如果可以,她當然不想和人合作去尋寶。

    與人合作尋寶,不但要瓜分寶物,還要承擔極大的奪寶風險。

    “梅姐,我有點好奇,既然一切都都早已經知曉,為何到現在才打算去尋寶?還有,為何你會帶上我?對於你們來說,我恐怕也幫不上什麽忙吧!”葉謙問出了自己的疑惑。

    冬梅似乎想到了什麽,知道葉謙的擔心,於是開口說道:“葉謙,你放心,我不會讓你成為炮灰的。我之所以找你幫忙,有兩個意思。”

    “其一,我既然要和李東海那樣的小人聯手奪寶,自然要多加防備。而你的出現,讓我覺得有了一定的把握。畢竟,如果一對一的情況下,我並沒有多少把握可以對付李東海。”冬梅解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