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對這大旺商鋪老板的表現還頗為滿意,開口說道:“你可認識我三叔李鳳平?”

    說話間,葉謙下意識的指了指身邊的白發老者李鳳平。

    李鳳平被葉謙當著外人的麵,稱呼為三叔,整個人也是莫名的一陣驕傲。身邊有了一個窺道境的強者,這對他李鳳平來說,不光是榮耀,更多的還是無形的好處。一旦這件事傳開了,別說在整個東城,就算是整個幡青城,絕大多數人都會因此而賣他幾分薄麵。

    和李鳳平不同的是,大旺商鋪的老板,整個人的內心變得一陣冰冷,身軀莫名的顫抖,冷汗直冒。原來眼前這個年輕的窺道境強者,居然和李鳳平有如此親近的關係,顯然不是他一開始想象的那樣,以為李鳳平走運,找到了一位窺道境強者幫忙。

    “回前輩的話,我認識他。”大旺商鋪的老板連忙點頭說道。

    “很好,那麽我三叔的兒子和兒媳,是不是被你們大旺商鋪給扣壓了?”葉謙接著開口說道。

    大旺商鋪的老板聞言,當即跪地求饒道:“前輩饒命,我就算有天大的膽子,也絕對不敢和前輩為敵的。陷害莫含嬌和關押李友東都是朱玉剛的主意,是他威逼我配合他,這樣做的。”

    “朱玉剛本身就是禦氣境巔峰的強者,加上還有城衛大將軍陳幼虎那麽一個大後台,在整個東城,不管是誰,都要看他的臉色行事的。”大旺商鋪的老板連忙為自己叫屈道。

    陳幼虎早在前幾天,已經被葉謙親手給殺死了。而且,這個消息現如今整個幡青城都已經知曉了。不過,陳幼虎雖然死了,但朱玉剛在東城的城衛軍裏,還是一樣說得上話的,隻不過沒有以前那麽好使了,畢竟陳幼虎屍骨未寒,很多城衛軍的手下都會給已經死去的陳幼虎麵子。

    “人呢!”葉謙冷哼一聲。他估計,既然是朱玉剛打莫含嬌的主意,人是多半早從大旺商鋪裏暗中給帶走了。

    “李友東還關在商鋪後院的雜物房裏,至於莫含嬌,早在兩天前,就已經被朱玉剛的人暗中帶走了。”大旺商鋪的老板戰戰兢兢的如實回答道。

    “什麽?”李鳳平臉色大變,莫含嬌被朱玉剛的人帶走,哪裏還會有好下場?

    “朱玉剛這個殺千刀的,真是畜生不如!”李鳳平氣的身軀連連顫抖,他似乎可以想到莫含嬌被朱玉剛帶走之後的下場。

    葉謙臉色也是一沉,他也猜到了莫含嬌既然被朱玉剛帶走了,多半會貞潔不保。

    “還愣著做什麽?難道要我親自去救我李友東大哥嗎?”葉謙冷哼一聲。

    大旺商鋪老板,這才反應了過來,連忙讓人將李友東給放出來。當李鳳平見到被人抬出來的李友東的那一刻,目光裏盡是無盡的殺機。

    “你們把我兒子怎麽了?你們這些殺千刀,今天我就殺了你們為我兒子報仇!”李鳳平看重重傷,不省人事的兒子,殺心頓起。

    “李老,這些都不是我們做的,是朱玉剛的人做的。你有什麽怨氣,隻管找朱玉剛報仇,跟我們無關啊!”大旺商鋪的眾人,連連求饒和躲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