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李雙雙自然希望有人能夠指引她修煉,沒有人不想自己的修為境界提升的。

    “走吧!”葉謙看著李雙雙那歡喜的表情,露出了幾分笑容。既然李雙雙已經成了他的女人,他當然不會虧待了自己的女人。隻要可以,葉謙會盡全力的幫助李雙雙提升修為實力的。

    至於李雙雙最後能有多大的成就,這就隻能看李雙雙自己的悟性天賦了。

    隨後,兩人來到了小院裏,李雙雙開始描述一些自己的修煉問題。比如靈力的運轉,武技的施展等。對於窺道境以下的修仙者,主要是靈力的積累。

    靈力的積累,看似簡單,其實際上,因為修煉功法的不一樣,對於靈力的運用不一樣,會有極大的區別。越是厲害的功法,越是精妙的靈力運用,都可以大幅度的提升對於吸收來的靈力的轉化效率。

    葉謙能夠幫助李雙雙的,自然就是功法上和運用上的指點。至於能夠為李雙雙帶來多大的變化,這歸根結底,還需要看李雙雙自己的身體素質。身體素質,一部分是天生的,更多的是後天的努力修煉,進而進行改變,由此來提升靈力的積累。

    一旦達到了禦氣境巔峰,這個時候哪怕是葉謙,也沒有什麽可以指點了,窺道境需要的是悟道,是對天地之力的一種感悟,這樣的感悟更多的隻能依靠自身,其次才是各種至寶,最後才是前人的指點。

    對於李雙雙的問題,葉謙自然是一一解答,甚至親自示範。李雙雙聽從葉謙的指點,對於靈力的吸收轉化率,也在逐步的提升。

    在冬梅離開小宅不到兩個小時,正在院子裏指點李雙雙修煉的葉謙,終於聽到了院門外傳來的動靜。沒多久,透過院門,就能夠見到足足有兩台馬車停在了院門外,很快隻見從車上走下來了六個人。

    “葉先生在嗎?”為首的一人,麵色恭敬的對著院子裏喊道:“老朽是奉梅姐的吩咐,來為葉先生和李雙雙姑娘搬家的宋柯。”

    葉謙見狀,上下看了看這個名叫宋柯的老頭。這老頭的實力可不弱,禦氣境巔峰修為,隻差一步之遙便是窺道境的強者。如此強者,哪怕在這幡青城,自然也算得上一號人物了。

    “這冬梅還真上道,一出手就給我派了個禦氣境巔峰的強者。”葉謙心中暗笑。宋柯這樣的強者,雖然一把年紀了,早已經沒有可能跨入窺道境,但在禦氣境修仙者之中,那絕對是佼佼者,這一把年紀可不是白活的。

    “我就是葉謙,既然是梅姐讓你來的,那就進來吧!”葉謙對著老頭宋柯說道。

    宋柯這才點頭,帶著五個同樣是禦氣境修為的強者走了進來。第一時間給葉謙和李雙雙見禮,分別說出了各自的姓名,同時還介紹了,他們這些人便是冬梅安排給葉謙使喚的手下。

    宋柯是葉謙新府邸的管家,其餘人則都是護衛。

    “雙兒,你要不要去盯著,那些東西是需要小心搬運的,哪些是可以不用帶走的?”葉謙在認識了宋柯等六人之後,對著雙兒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