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辦?”

    “我們根本攔不住那叫葉謙的人!”

    一時間,含香樓的諸多高手,幾乎都是禦氣境的強者,他們眼睜睜的看著葉謙將李雙雙‘扛’進了二樓的一個房間裏。

    “主管,那葉謙不知道是什麽來頭,居然敢公然挑釁我們含香樓的規矩。”司儀來到了一位老者身前,露出了敬畏的表情道:“那可是一位窺道境的強者,我們如果硬來,隻怕不知要死多少人。”

    這老者正是含香樓的主管,在含香樓的地位至高無上。一般情況下,他是不會露麵的。不過,現在葉謙公然挑釁含香樓的規矩,還將人擄進了房間。這個時候,如果他們不進去,頭牌姑娘李雙雙說不定就真被葉謙給洞房了。

    “我平日裏養這麽多人是為了什麽?不就是為了解決這樣的麻煩嗎?”老者冷哼一聲,說道:“如果李雙雙姑娘真的名節不保,這打的可不是我們含香樓的臉麵,而是瀾爺的臉麵。”

    “瀾爺要是震怒了,別說這些人,就是你我也沒本事承受其怒火。”老者鄭重的說道。

    “殺進去!”司儀懂了老者的意思,當即對著那些人下令道。

    含香樓養的那些打手們,雖然個個都是禦氣境的修仙者,可他們要對付窺道境的強者,顯然是去送死。

    但是,主管的下了命令,也由不得他們反抗,明知道是送死,他們也在稍微遲疑之後,一個個快速的朝著房間衝去。畢竟,違抗命令也一樣是死路一條,甚至還會連累自己的親人。

    一時間,一個個身影,全力以赴的衝向了房間,不顧性命的要阻止葉謙。但結果,顯而易見,一個個全部都被擊飛了出來。

    同時,大廳的那些客人,也在司儀毫不客氣的情況下,直接都給驅趕了出去。畢竟,葉謙大鬧含香樓,可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他們當然要及時的趕走所有圍觀者。

    那些客人攝於瀾爺的威嚴,自然都是老老實實的離開了大廳,畢竟再好看的戲,如果要付出巨大的代價,他們也會知道如何選擇的。

    是故,很快整個含香樓的客人就全部都離開了。

    這個時候,含香樓的主管,才對著房間內的葉謙說道:“狼王葉謙先生,你真的要和我含香樓做對嗎?我知道你是初來我幡青城,或許有些事情你還不了解。”

    “含香樓是瀾爺的地盤,瀾爺也是一位窺道境的強者。不但如此,瀾爺更是我們幡青城地下女王冬梅大人的心腹手下,你這樣做,等同是在和我們幡青城地下女王冬梅大人做對。”

    “狼王葉謙先生,所以我奉勸你一句,馬上停手,我們可以當做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況且,狼王葉謙先生你年紀輕輕,就有如此修為境界,未來的前途定然不可限量,何必為了一個女人,就自毀前程,丟了性命?”老者接連說著,希望可以阻止葉謙繼續這樣下去。

    房間裏的葉謙聽了老者的話,卻不以為然的冷笑,一手抱著李雙雙,一手將想要闖進來的打手們,一個個都給擊飛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