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一刻,隻覺得自己宛如坐在岩漿之中,渾身火熱的仿佛要把他融化成灰一般。

    他根本來不及多想,立刻盤膝而坐,盡全力去吸收這股龐大的能量。而他身上的肌膚也越來越紅,仿佛是個燒烤好的皮皮蝦。可葉謙這個時候沒空看自己的模樣了,哪怕是法源之體,這九葉玲瓏花的強悍,依然超出了葉謙的承受能力。

    畢竟,這可是萬年的藥力!

    葉謙知道,如果自己承受不住到突破的時候,他的下場肯定是砰的一聲炸開,變成這片天地元氣的一份子……

    這種下場極為不妙,葉謙當然不想這樣,隻能拚盡全力的去吸收。這一刻,葉謙從未覺得自己如此‘飽滿’,這是真的飽滿,那龐大的靈氣葉謙一時間吸收不及,將他整個人都撐得龐大起來,渾然宛如胖了一圈。

    “媽的……給我吸!”葉謙咬牙堅持,實在是這種死法,未免太憋屈了一些……

    靈氣充滿渾身,本來是一種好事,可如果這種充滿強大到一定程度之後,帶給人的不是愉悅,而是渾身撕裂般的疼痛。

    葉謙已經許久沒有這種感受了,好在葉謙心誌不是一般的堅毅,他的經曆無人能想,所以他能夠承受住。

    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以葉謙的堅毅心誌,都忍不住給折磨的死去活來,差點昏迷過去,茫然之中,忽然間的,葉謙隻覺得渾身一顫,一股無比輕鬆的感覺充斥在心間。

    因為他體內那原本無處可去的靈氣,此時終於找到了宣泄的地方,就好比不停的朝著一個球裏灌水,已經要把球給撐爆了,但忽然間的,球這邊開了一道口子,把水引入到了另外一個空的球裏。

    葉謙渾身一顫,仿佛舒服的要呻.吟出來了,一種從未有過的美妙感覺,繚繞在他身體上。因為他知道,自己……終於突破了。

    如果不是突破的話,自己不可能會有輕鬆的感覺,那種有了地方宣泄靈氣,是因為他已經突破到了窺道境二重,體內容納的靈力,遠不是窺道境一重能夠相提並論的。

    與此同時,葉謙又是一陣驚喜,隨著他的靈力修為突破窺道境二重,法源靈力轉化的魔力也達到了頂端,一種更加輕鬆的感覺到來。葉謙伸出右手,一道晶瑩光芒閃現,而後也不見他如何動作,那生長著九葉玲瓏花的巨石忽然分裂成了兩半。

    “魔法師修為,也總算是突破了……”葉謙喃喃自語,自然是滿心的歡喜。

    一加一絕對不是等於二那麽簡單,如今的他,靈力修為達到了窺道境二重,魔法師修為也突破到了二星大魔法師,這一刻,葉謙感覺自己從未如此的強大過。甚至他隱約有一種感覺,如今的自己,窺道境三重的人,或許都不敢說百分百能夠壓製葉謙了,而且,現在自己隻需要再繼續領悟空幻九連斬,就足以和三重境的人抗衡了。

    “啊!!!”葉謙猛地一聲長嘯,嘯聲衝霄而起,這帶來的威勢,再也不複剛才。因為葉謙如今已經雙雙突破,甚至那多餘的靈力還沒有完全的吸收掉,葉謙感覺這九葉玲瓏花的藥效還殘留在自己的體內,慢慢的轉化吸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