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有些尷尬,本來形勢一片大好,正好在丁順麵前秀一手,不僅僅顯示出他有先見之明,留了後手,另外也能夠顯露出自己強大的一麵。

    強悍的實力加上足智多謀,如此人物,丁順隻要不傻,肯定會盡心盡力給葉謙辦事。

    可萬萬沒有想到,居然是這麽個結果。葉謙幹笑著的時候,心底也有些惱火了,媽蛋,不就是找個人嗎,那家夥身上還有自己的神識印記呢,別人找不出來,他葉謙會找不到嗎?

    想到這裏,葉謙神色猙獰了起來,冷哼了一聲道:“在這裏等著我,我去去就來……”說完,葉謙朝著外麵走去,一出門身影一閃就消失不見了。

    丁順愕然的看著空蕩蕩的大門口,一時間有些哭笑不得,找不到就找不到唄,那小子敢潛伏在這片廢墟之中,肯定有他的底牌手段。可沒想到,葉大人貌似有些惱羞成怒的模樣,氣衝衝的出去找那王才去了。

    雖然顯得有些孩子氣,可丁順心中卻越發的安穩了些。上位者威嚴肅穆,自然能夠讓下麵的人保持敬畏,可這種敬畏更多的是畏懼,敬卻並非是恭敬,大有敬而遠之的意思。這樣的上位者能夠讓下麵的人聽話,卻不能讓下麵的人真心為他做事。

    反倒是那些偶爾能夠和氣的與下麵的人打成一片,露出幾分尋常凡人都有的情緒,下麵的人反而能夠更加接受,也更加親切。

    現在葉謙就是這樣,無意之中露出的一絲情緒,卻讓丁順心中更加的放心了。沒有人會喜歡跟著一個喜怒無常終日板著臉陰謀算計的老大,那樣實在是太提心吊膽了……

    話說葉謙衝出門來,卻也知道,自己方才有些著急了,別說自己的神識能不能找到那王才,就算能找到,也不能大張旗鼓的用神識去搜索。畢竟,他這裏大張旗鼓的去找人,就算找到了王才,隻怕……也鬧得個人盡皆知。

    說實話,在這片廢墟之中的冒險者,為的就是發財來的,尋常的寶物他們自然是要的,但九葉玲瓏花這種天地奇珍,他們更想要。

    所以出門來之後,葉謙就放棄了大張旗鼓的動用神識去查探,一個是因為打草驚蛇不太好,另外就是這亂森界裏,神識被壓製的很厲害。

    這廢墟方圓足足有百裏方圓,那王才又是這兒土生土長的人,他一心想要藏著,誰知道他藏在哪兒,難不成還地毯式的去搜索?

    這肯定是個笨法子,甚至這個法子都不一定有效。

    他出來的時候問過丁順,知道今日那法寶出世的地方,葉謙徑直走了過去,發現這片廢墟盡管十分的破敗了,但卻依稀能夠看見當年的風範,就那些建築的地基,以及周圍的格局,葉謙就能夠斷定,這應該是一個豪門大戶的住處。

    而且葉謙也注意到,雖然說這裏還是在雲荒寨故址的外城,但是距離內城已經十分的近了。可以想見的是,當年能夠在內城附近建築如此龐大宏偉建築的勢力,其實力肯定不弱,應該是外城出類拔萃的存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