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亂森界,葉謙其實並沒有什麽直接的目的,雖然說是想要尋找天材地寶來突破,但那玩意之所以叫天材地寶,就是因為很難得,絕對不是大白菜一樣遍地都是。

    如今雖然是有了那什麽九葉玲瓏花的消息,可說實在的,葉謙也沒有抱多大的希望。畢竟那東西怎麽看都不是那麽容易到手的,人家冥皇城大天師,亂森界第一強者,費盡心思滅了一個部族,結果呢……十年過去了,還是沒能得手。

    由此可見,殺人是不對滴,最起碼你好歹要留下幾個活口啊,問問那九葉玲瓏花到底是在哪兒。葉謙就不信,那雲荒寨數十萬人,就沒有一個貪生怕死的。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可能因為那九葉玲瓏花太過珍奇,所以雲荒寨知道的沒有幾個,那些知道的要麽不會貪生怕死,要麽就是想說也沒有機會……那位大天師,肯定就是率先找這些人下手的。

    不多時,丁順叫葉謙,說是東西烤好了。葉謙出來一看,還真不得不服了自己,收了這三個家夥當小弟,連吃住都不需要自己操心了。

    接過一條野豬腿啃了起來,葉謙一邊問道:“都說九葉玲瓏花就在這裏,那冥皇城的大天師,為什麽也不派人來搜尋?”

    “大人,大天師是怎麽想的,在下不知道,不過……依屬下看,這大天師明著雖然沒有派人把這裏團團圍住,但實際上,這裏暗中肯定有大天師的人手。”丁順分析說道。

    葉謙點了點頭,這一點是可以肯定的,費盡心思的想要得到的東西,大天師肯定不會輕而易舉的放棄。可以想見的是,在這裏的冒險者,或者土著人,其中必然是有大天師的屬下。

    他們可能平日裏就如同尋常的冒險者一樣,可一旦發現了那九葉玲瓏花,必然舍命相爭,而且肯定會第一時間傳消息給大天師。這九葉玲瓏花如此奇珍異寶,絕對不會一出現就消失,勢必會引起一番血雨腥風,殺伐搶奪,而到時候大天師從容趕到,試問……誰能阻擋大天師的鋒芒?

    葉謙三下五下啃完了一條獸腿,還別說,味道不錯,那一隻小野豬估計有五十多斤,四個人吃自然是隨便吃。葉謙又切下來一大塊,正要吃,忽的他眉頭一皺,神識探入儲物戒指裏,卻發現木木居然醒了,現在正睜著小小的圓眼睛,鼻子翕動不已,一副垂涎欲滴的模樣。

    葉謙啞然失笑,這家夥,或許是木木已經接近成年了,這一點葉謙能夠感覺的到,畢竟葉謙喂這家夥吃的東西不是一般的多,那些資源堆砌起來,足以把一個修仙者生生堆砌到禦氣境,絕對是足夠的。

    不過,木木是吞天獸,其成長肯定有漫長的時間,葉謙能做的就是給他足夠的資源,把這個時間縮短。最近木木基本上不會醒來了,上次醒來把葉謙儲物戒指裏的一些用不上的礦石法寶藥材啃了一大半,心滿意足的睡了,直到現在才醒。

    所謂知子莫若父,木木這家夥還真就是從葉謙的肚子裏爬出來的,葉謙對它算是非常了解了。這家夥能夠醒過來,絕對不是睡夠了,而是……想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