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了眼格木,冷笑了一下,說道:“我也會很溫柔的。”

    格木不耐煩的看著葉謙,厭惡的說道:“你特麽閉嘴,這裏有你什麽事情啊,給我閉嘴,滾蛋,不然的話老子就讓你參加不了下次的比賽。”

    葉謙歎了口氣,說道:“你要是這麽樣一個人啊,我倒是也省勁了,我最喜歡和你這麽無恥的人打交道了,因為這樣子不會讓我有什麽心理壓力,哈哈哈哈!”說著,葉謙朝著格木一巴掌就扇了過去。

    “啪”的一聲脆響,格木這壯碩的身體直接翻滾著落到了地上,滿地都是牙齒。

    “啊”!格木憤怒的大叫著。

    葉謙一伸手,掐住了格木的脖子,然後拎著他往前走,開口說道:“不想死的話,就給我老實一點,不然,你今天就別想活著出去了。”

    “你……你想怎麽樣,你……”格木驚恐的守著,隨後奮力的掙紮,掙紮了兩下,他感受到了死亡的臨近,他果然不敢再動彈了。

    葉謙冷笑一聲,說道:“別懷疑我的決心,殺人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事。”

    “好,好……”格木努力的表達著自己的驚恐,嘴裏迷迷糊糊的說著。

    外麵的人都守在那裏,他們已經得到了消息,不管是裏麵發生了什麽事情,都不要進入,這可是格木親自交代的,所以說,外麵的人都是站在那裏,非常的盡忠盡責,但是絕對不敢闖入。

    葉謙低聲問道:“告訴我,左嵐在什麽地方。”

    格木正在嚇的瑟瑟發抖中,突然聽到了葉謙的這個問題,他一愣,然後鬆了口氣,說道:“在……在我的三號府上,正在那裏找女人,你……你就是為了打聽這個消息的。”

    葉謙沒想到竟然這麽輕鬆,他一愣,隨後有點哭笑不得,想想也是,既然格木是這種小人,他肯定不會為了保護那個左嵐,付出什麽代價的,哪怕是很輕微的代價,這個格木肯定都不願意付出。

    既然是這樣,那葉謙就明白了,他想了下,還是一伸手,哢擦一下,直接把這個格木給做掉了,留著他,將來的麻煩實在是太大了,所以絕對不能留。

    青花叫了一聲。

    葉謙擺擺手,然後把格木的屍體給收了起來,稍稍打掃了一下之後,葉謙朝著青花說道:“走吧,咱們出去。”

    “出去?外麵……外麵的人很多,而且,這裏是鬥獸場裏麵。”青花朝著葉謙說道。

    葉謙也沒在意,抱起青花,嗡的一下,直接使用了空間突刺,掏出了封鎖線。

    葉謙找人打聽到了這個格木的三號房屋,然後進去找到了左嵐。

    左嵐正在那裏,盡情的玩著女人,葉謙也沒留情,直接把左嵐給擺平了,然後現場留下了斬龍會的標誌。

    如此一來,大家自然都以為是斬龍會動的手,而且原因就是因為左嵐搶王先進的孩子。

    隨後,葉謙帶著青花,回到了雪薇酒樓,讓青花先在這裏住上一段時間,等外麵的風波稍稍平息之後,就做丹藥店的某個管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