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狀,葉謙心中一笑,他果然沒有看走眼。這王卓雖然是個不起眼的小人物,但小人物並不傻,他們缺的是機遇而已。

    “既然想要賺錢,你又找到了我。難道,你覺得我的胃口會跟你一樣?你現在找的人可不李照,更不是斧頭。所以,如果你真想我幫你,你就得聽我的,按照我的意思去做。我能夠給你的,絕對不是你能夠從斧頭那樣的小人物身上可以得到的報酬。”葉謙含笑說道。

    “狼王兄弟,看來你不是來青霧城旅遊的,而是來這做大事情的吧!”王卓笑嗬嗬的說著。

    葉謙搖了搖頭,說道:“不,我隻是來旅遊的。不過,沒有人會覺得錢多,不是嗎?”

    王卓又是一愣,沒想到葉謙會這樣說。他現在覺得越來越看不透眼前這個年輕人了。

    “狼王兄弟,你有什麽想法?”王卓問道。

    “不,應該說是你有什麽想法。隻不過,因為你有了我,可以將你原有的想法,放大十倍,甚至是一百倍。”葉謙解釋道。

    王卓隻覺得突然毛骨悚然,一股莫名的冷意直接鑽進了心底。他本來的想法,隻是打壓斧頭等人,然後在即將到來的黑龍會的年底考評上,來個一鳴驚人。如此,他將得到更多的地盤,收入自然也能夠提升,而且他還能夠借著這個機會,做他籌劃了已久的買賣。

    王卓在遲疑了片刻之後,很快就做出了一個改變他一生的決定。既然是做買賣,沒道理去賺小的,而不要大的。所以,他將自己的所有想法,全部告訴了葉謙。

    這王卓的想法,其實也沒有什麽新奇的地方,至少在葉謙看來是這樣。王卓的打算是想要自己占據一大片的攤位,自己讓手下去經營,打算用壟斷的方式去經營那些地攤。至於原來的攤主,王卓就打算讓這些人成為貨源,如此自然遠比他自己收租金要強的多了。

    不過,這樣的做法,自然也有風險,那就他需要承擔買賣盈虧的風險。當然,王卓為此已經聯係了不少的買家,是認定了不會虧錢才會產生這個想法的。

    雖然這個賺錢的方法對葉謙來說自然是遠不能滿足,但葉謙也誌不在此。說到底,不夜城也就這麽大,攤位所站的市場就更小了。也隻有王卓那樣的才會惦記,覺得是塊大肥肉。然而對於葉謙這樣的強者來說,這點盈利根本不算什麽。也正是因為如此,這些東西才能夠讓王卓有了染指的想法。

    葉謙聽完王卓的話之後,含笑說道:“你既然想要自己經營,何不換種東西出售呢?”

    “換種東西出售?”王卓不解的看著葉謙。他能夠想到,在這個市場裏出售的東西,也隻能是那些廉價貨物了。那些真正價值高的東西,豈會出現在地攤之上?

    “比如說珍貴的丹藥!”葉謙說道。

    “丹藥?”王卓臉色一變,然後不可思議的看著葉謙道:“狼王兄弟,這年頭,誰不想賣丹藥,或者是各種武器?但是,這樣的珍貴東西,根本不是我們這樣的小人物可以染指的。放眼整個青霧城,也隻有那些真正的大人物才能夠弄到貨源的。況且,就算真拿到了一些貨源,誰會相信地攤上的丹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