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那黑袍魔法師揮舞魔杖,喃喃的咒語之聲響起,頓時那血池之中,仿佛在底下添了一把火一樣,更加的沸騰,無數的泡泡翻滾,血池的表麵也蕩起了波浪。

    “嗷嗚!”一聲嘶吼,那巨大的獸爪再度出現,伸向半空之中,但這一次卻不是拍向葉謙他們,而是抓住了血池的邊上,片刻後,又是一個巨大的獸爪出現,同樣也是搭在了血池的另外一邊,然後……就仿佛是撐著跳出來一樣,一個小山般的獸頭從血池之中冒出,血紅色的眼睛都足有一人大小,張開的巨口之中,鋒銳的牙齒猶如刀陣。

    這一個腦袋,都有小山一般大小,但這還沒有完,先是腦袋,然後是身子,最後……一條有身體兩倍長的尾巴出現,那尾巴遍體鱗甲,有七八米粗細!

    如此龐大的巨獸,簡直讓眾人心膽俱裂,葉謙此時已經完全能夠評價出來了,這巨獸的實力,絕對是窺道境三重以上,甚至……已經接近了窺道境四重!

    這等實力的凶獸,如果說是葉謙實力巔峰的時候,憑借這他魔法師和修仙者雙修的強悍,以及大白這等神器,或許能夠勉強的拚一拚,可現在,他連人家一個爪子都比不上……

    說句不客氣的話,這一頭血魔獸,完全可以輕輕鬆鬆的滅掉他們所有人!

    看見這小山一般的血魔獸的時候,肖玉龍和那劉傑幾乎已經是絕望了。誰能想到,這魔法師這裏居然有一頭窺道境三重巔峰的妖獸!

    “哈哈,跨越這斷魂山,實在是讓血魔獸受損太多了。修養了近一個月,總算是恢複了實力!”一個黑袍魔法師哈哈大笑道。

    那肖玉龍和劉傑二人麵如死灰,雖然緊緊握著自己的法寶,但是很明顯的已經是沒有了絲毫的戰鬥意誌了。當這血魔獸出現的時候,二人已經是絕望了。

    葉謙雖然不至於如此,但也很震驚,他覺得自己快要玩脫了……早知道這裏有這麽強大的一頭妖獸,打死他都不想來的。現如今他的傷勢根本沒有回複,麵對這窺道境三重巔峰的妖獸,他拿什麽去對抗……

    就在葉謙動心思是不是動用空間突進逃走,畢竟,他也是一個空間係的大魔法師,而那四個黑袍魔法師,隻不過是簡單的元素,空間係太過於玄奧,葉謙如果想走還是有十足把握的,大不了暴露自己的實力,和比起保命來說,這也不算什麽了。

    可就在他打算行動的時候,卻發現,那最先被擊退的李一帆,一直都沒有動彈。而是始終站在那裏,可是,他卻不是在乘機療傷,而是在臉色變換,似乎在做什麽決斷。

    葉謙頓時心中一動,也是啊,這幾人都是修仙者聯盟的長老,出來執行任務,要說沒有點保命的手段,葉謙還真是不相信的。難不成,那李一帆手中,還有什麽特別牛逼的壓箱底手段不成?

    一想到這裏,葉謙就止住了腳步,打算再看看。

    而血魔獸卻沒有讓人看稀奇熱鬧的打算,從血池之中爬出,整個巨大的身子暴露在外,葉謙等人才看清楚,這血魔獸,應該是一頭蜥蜴的模樣,隻不過,實在是太龐大了!葉謙以前見識過龍,可那種龍都不一定有這蜥蜴龐大,畢竟,一般的龍也隻有王者級實力,隻有龍王才能達到聖級,而這血魔獸卻有窺道境三重巔峰,不可謂不強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