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眾人氣憤填膺,葉謙也不好幹坐著,咳嗽了兩句之後說道:“這些魔法師……咳咳,不管他們是什麽目的,人肯定是絕對不能放過的。我建議,如果可以的話,盡量抓活的,這樣不僅能夠問出他們此次的目的,也有可能問出一些我們所不了解的魔法師協會那邊的動靜。我想的話,這次有四個大魔法師出動,可能不是簡單的私人行為,或許……也有魔法師協會的主使,那也說不定……咳咳。”

    李一帆看了葉謙一眼,目露讚許之色,點了點頭說道:“肖德光說的不錯,出動了四個大魔法師,這背後很有可能有魔法師協會的影子。所以,我們的第一目的,是絕對不能讓這四個大魔法師逃走,而第二目的,就是最好能夠抓活的,問出他們的目的來!”

    葉謙見這個老頭居然認可自己的看法,不由的心中好笑,琢磨了一番後,不妨給這些人下個小套兒,到時候也方便自己。他便說道:“我覺得,首先要做的的就是尋找到他們的蹤跡,卻不能貿然打草驚蛇,到時候咱們一起過去,一舉擒拿!千萬不能放走一個,到時候肯定會成為禍患!”

    “不錯!所以,從明天開始,大家都稍微喬裝一下,假扮成實力低微進入斷魂山尋找草藥的修仙者,一旦發現魔法師的蹤跡,便立刻回來,大家一起出動。”李一帆也認可了這個看法,他似乎覺得葉謙這家夥腦袋很靈光,又問道:“肖德光,你還有什麽看法沒有?”

    葉謙想了想,帶了幾分慚愧之色說道:“情報告訴我們對方是有四個大魔法師,可究竟是幾星的大魔法師,我們卻不得而知,假如對方都是一星大魔法師,我們人多,而且還有李長老帶隊,自然是手到擒來。可萬一對方也有二星大魔法師,甚至還不止一個,我們可就不一定是對手了。而且我如今實力不複巔峰,到時候很可能幫不上忙,還要成為諸位的拖累。”

    他的話中,對李一帆非常吹捧,李一帆心中十分的受用,對‘肖德光’這裏越發的看著順眼了。笑道:“不錯,雖然做這種先鋒工作的不可能有真正的強者,但裏麵如果有二星魔法師,這的確是我們需要防備的。不過也無需太過擔憂,那種可能性不大。”

    又有一人開口了,此人似乎是吳山鎮的長老柳如風,他淡淡的說道:“不過肖長老的話也是真的,他的實力不複巔峰,到時候一旦亂戰情況危急,我們很可能無法顧及他。到時候反倒要成為一個弱點,這個問題必須要解決掉。”

    李一帆眉頭微皺,的確,肖德光這裏的實力,的確是要考慮的一個重點。一個處理不好,到時候隻怕是要出大簍子。

    這時候,葉謙又開口了,他有些無奈的說道:“給諸位添麻煩了,不過我倒是有一計,等咱們探明魔法師的蹤跡之後,就喬裝打扮成為一個進山尋寶的小隊,大家表麵上的實力都壓製在禦氣境的程度,而我這個本來就受傷的人,就扮演一個遇見妖獸大戰後受傷垂死的家夥。到時候那些大魔法師來襲擊咱們,諸位論實力不會不是對手,但如果情況有些焦灼的時候,我這個受傷不引人矚目的,忽然起來背後捅一刀,他們一定受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