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葉謙起身,在旁邊雪琪那曼妙的身子上摸了一把,覺得那什麽斷魂山,還是別去了,就在這兒也挺不錯的。

    修養一下傷勢,和雪琪一起做愛做的事情,生活還是十分的美妙啊。

    不過,他這樣的想法沒有持續多久,雪琪醒過來後,依偎在葉謙身上,就在葉謙忍不住又要提槍而上的時候,忽然間的,儲物戒指裏有一樣東西嗡嗡作響。

    葉謙奇怪的咦了一聲,取出一看,卻是肖德光的長老令牌。

    “這是什麽東西?”雪琪好奇的問道。

    葉謙回答道:“這是肖德光的長老令牌,似乎是有人召喚,我先看看。”

    說完,葉謙一絲靈力傳入令牌,頓時令牌光芒一閃,一個聲音說道:“大家都到了沒有,老夫已經到了斷魂山下的雲瀾鎮。”

    這聲音是個老者,頗有威嚴,他一開口,頓時就有好幾道聲音傳來。“原來是逍遙城長老李前輩,在下吳山鎮長老柳如風,拜見李前輩。”

    “在下武台鎮長老肖玉龍,拜見李前輩。”

    “在下劉鳳鎮長老劉傑,拜見李前輩……”

    葉謙雖然不知道,但可以想見,這幾個人應該都是逍遙城附近幾個城鎮的長老。而逍遙城的這個長老李前輩,估摸著是修為更高一層,自然是眾人的首領。

    “你們都到了嗎?”那李長老問道。

    “我已經到了,也馬上要進入雲瀾鎮了。”

    “我也是。”

    “我也到了城外。”

    一眾人都回答了之後,那李長老忽然遲疑了一聲,沉聲問道:“肖德光呢?怎麽不說話?”

    葉謙看了雪琪一眼,雪琪很乖覺的點了點頭,葉謙這才幹咳了一聲,偽裝出肖德光的聲音,在那令牌上一點,然後說道:“李長老,在下……咳咳,身體有些不適,趕路慢了一些,今天之內可以到達。”

    “哼,就你最磨蹭!”那李長老冷哼了一聲後,又說道:“抓緊時間,我們今天也暫且在雲瀾鎮休息一下,也好商議一番。我已經從尊者那裏得知,這群大魔法師的目的,似乎是為了我修仙者聯盟某一樣寶物而來的,那寶物十分珍奇,否則不會讓幾個大魔法師冒這麽大的危險!”

    “李前輩,是什麽寶物?”有人問到。

    “我也不知道,不該問的就別問了,我們的目的隻是除掉那幾個魔法師,其他的不必多管。”李長老冷冷的說完後,又叮囑了一句:“肖德光,今日之內必須到達,否則的話……哼,後果你自己知道,不必老夫多言!”

    葉謙心中暗暗好笑,但能拖一會兒就是一會兒,便唯唯諾諾的答道:“是是是,在下必定按時到達!”

    “好,那就這樣吧。”說完,令牌沒了聲息,應該是那李長老關了通訊的功能。

    葉謙收起令牌,雪琪看了看葉謙問道:“你要去嗎?”

    “去幹什麽?我在這裏過的美滋滋的,跑那兒去拚命幹什麽?”葉謙嘿嘿笑道:“雖然我會偽裝之術,但這幾個人肯定認識肖德光,我跑過去隻怕是要路出馬腳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