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日子裏,葉謙就老老實實的扮演著一個失去過往記憶的人,雖然受傷了,修為的確不複以前的巔峰時期,但神識方麵卻沒有被影響多大,大致也相當於一個王者級初期的地步,在這個小石鎮上,不是沒有更厲害的,但葉謙目前還沒有遇見。

    他是被雪琪救下來的,雪琪獨自一人,因為在煉丹上麵有點兒天賦,便專心撲在煉丹一道上,而墨月湖裏有一種水草,是一種煉製丹藥的材料,那天雪琪就是去湖裏采藥的時候,意外發現了湖邊的葉謙。

    雪琪的修為不高,煉丹雖然會,但在葉謙眼中,也不算什麽,不過也勉強夠雪琪生活了。葉謙早在心中暗自決定,等自己的傷勢恢複,離開之前,必然會給雪琪回報,他身上的丹藥隨便拿出幾顆高階的,對於雪琪來說都是稀世珍寶。

    但目前卻不能拿出來,否則的話,那就是害了雪琪,也給他自己惹麻煩。

    所以,這幾日葉謙就心安理得的享受雪琪的照顧,偶爾在小鎮裏轉轉,算是漸漸熟悉了這個世界。原來,這個世界,很簡單明了的就叫做仙魔大陸!

    仙,是指的修仙者,而魔,卻是魔法師。然而盡管是叫做仙魔大陸,仙似乎是排在前麵,可實際上,仙魔大陸的修仙者,勢力卻比較弱小,魔法師才是這個大陸的主宰者。

    修仙者與魔法師世代敵對,這幾乎已經不僅僅是修煉道路的不一樣,兩者之間,是血海深仇!因為在仙魔大陸的曆史上,修仙者與魔法師之間,大戰過不止一次,每一次大戰幾乎都是整個大陸都被戰火席卷,流血漂櫓,屍山血海。

    因此,修仙者和魔法師一旦想見,不說馬上拔刀互砍,但也差不多了。

    在這片大路上,以一條綿延數萬裏,名為斷魂的山脈作為界限,在東麵是修仙者的範圍,在西麵則是魔法師的範圍,不過,相比較而言,東麵所占據的區域,大大小於西麵,甚至連一半都不到。

    據說,那斷魂山脈,也是當年一位修仙者大能,為了保護自己這一方而犧牲自己,發動了一個駭人聽聞的法術,生生造就了斷魂山脈。以此隔絕了兩大勢力,使得魔法師們後麵想要追擊,也不是那麽的簡單,最終才讓修仙者留存下來。

    葉謙到這裏的時候,上一次的仙魔大戰,已經是萬年歲月過去了。

    小石鎮,是東麵修仙者範圍內,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鎮子,據葉謙的觀察,鎮上的人幾乎都是修仙者,按照修仙者的等級劃分的話,幾乎都達到了吞靈境,也就是相當於神通境,禦氣境的也有,但葉謙因為謹小慎微,並沒有大張旗鼓的去打探,所以也沒怎麽接觸過。

    更多的時候,他是扮演著一個失憶者,有人接近他就會露出一副茫然發呆的模樣,似乎是在努力回想過去,卻又回憶不起來的迷茫狀態。

    比如現在,葉謙坐在小院子裏,本來是在默默的查看自己的傷勢,休養了幾天,葉謙偶爾偷偷吃下幾枚丹藥,傷勢已經逐漸在好轉,雖然起色不大,但如今的他,麵對吞靈境的修仙者,也完全不會有什麽問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