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影看到燕十五抱著葉謙的樣子,心裏麵一下子就明白了,這個女人肯定就是葉謙的女朋友啦,葉謙在路上,總是吹噓他的女朋友怎麽樣,怎麽樣,現在到家了,這個女朋友這麽熱情的抱住他,隻是看著這個女人,也不是很漂亮嗎?

    風影心中暗暗的得意了起來,她打量著燕十五,用一雙女人的眼睛打量著,從上到下,嗯,這個女人長得還行,身材的確不錯,性格應該也很好,確實,她還是能夠配的起葉謙的,隻是,葉謙非要說她比自己好多少多少倍,這也太不靠譜了,葉謙這個家夥,心裏麵實在是太愛麵子了,竟然為了說自己的女朋友漂亮,就這麽的撒謊貶低自己,真沒意思。

    風影心中嘿嘿的笑著,然後她朝著燕十五開口說道:“嗨,嫂子,你好,我是葉謙的朋友,我叫風影。”

    “嫂子?”燕十五愣了下,她放開葉謙的後背,然後奇怪的看著風影,“你為什麽叫我嫂子?我都還沒結婚呢,我都還不知道我自己的男人是誰呢,怎麽突然之間就冒出來了一個小妹啦!”

    風影也是奇怪,他開口說道,“我是葉謙的朋友啊,是葉謙的小妹呀,叫你嫂子不是應該的嗎?”

    燕十五一聽,哈哈哈的大笑了起來,他朝著風影說道:“原來是這樣啊,可是你真的叫錯人了,那嫂子在後麵呢。水兒,葉謙回來了,你們快過來呀,還帶來了一個不認人的小妹。”

    風影一聽燕十五這句話,愣了一下,臉一下子就紅了,特麽的,怎麽自己再一次認錯人了呢?這也太尷尬了,第一次把火舞認成了葉謙的女朋友,這一次竟然又認錯人了,葉謙這個王八蛋,他到底有多少紅顏知己呀?為什麽每個女人看起來都像是他的女朋友一樣?太可惡了這個家夥,不過,他真正的女朋友又會是什麽樣子呢!

    “葉謙你可算是回來了!”紅袖這時候從裏麵,奔了出來,朝著葉謙錘了一下。

    葉謙哈哈一笑,開口說道:“走吧,我們進門去吧,林水兒呢。”

    紅袖朝著葉謙說道:“在後院呢,在後院正在練功,最近林水兒可是很用功的!”

    葉謙笑了起來說道,“那就好,那就好,走吧,嘿,風影,這一次你不會再弄錯了吧,不要老在亂認嫂子了,我的老臉都被你給丟光了!”

    風影在那裏尷尬的笑,撓著頭說道:“行了行了,我知道了這一次你不給我介紹,我就再也不喊了!”

    紅袖在那裏看了眼風影,隨後咯咯的笑著說著:“咦,葉謙,你這是從哪裏拐來的小美女啊?長得這麽俊!”

    葉謙不屑說道:“俊個屁呀!”

    葉謙一邊說一邊往裏麵走,到了後院,這時候林水兒正好起身也朝著外麵走,他看到了葉謙,輕輕一笑,然後走了過來,隻是握住了葉謙的手。

    葉謙感受的林水兒的溫情,林水兒那種久別重逢的喜悅,他不滿足於緊緊握手,他伸伸開雙手,然後輕輕抱住了林水,開口說道:“這段時間在家裏,肯定想我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