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朝著第二輛馬車走去,葉謙則趁機,在那馬車周圍轉了一下,接著使用空間突刺進入馬車中,查詢了一下。

    第二輛馬車之內,隻有一張床而已,那個人也沒有任何的異常的表現,葉謙想了想,絕對不是這個人。

    葉謙給婦人發了個暗號,隨後兩個人朝著第三輛馬車走去,很快,幾輛馬車就全部查完了。這些神通境的武者都不是,那麽隻還剩下四個王者境界的武者而已。王者境中,葉謙最不想懷疑的就是那個張果融了,其餘的兩個人外加一個他也看不太透的道士,這三個人的嫌疑中應該是最大的。

    葉謙想了想,要探查王者境武者的馬車並不容易,隻能讓婦人先把那些人引開一些才行。

    婦人朝著第一個王者境界的武者馬車走過去。

    到了那裏,婦人敲了敲馬車的門,隨後,一個女人打開車廂了,沒看見婦人,稍微有些不耐煩。

    那個婦人開口說道:“大姐,對不起,可是我真的想懷念一下我的兒子,但是我不敢走的太遠,你能夠陪我去一下嗎?我知道你很厲害,能不能保護我一下,我隻是想緬懷一下我兒子而已。”

    那個女人聽了下,有點不耐煩,但還是答應的說道:“好吧,我帶你過去。”

    葉謙看那個王者境女人走了,隨後進了她的車廂,這個女人畢竟是王者境武者,這種女人,她的感知能力其實很強,即便是自己是聖人之境,進她的車廂也很容易被她發現,所以說葉謙需要讓婦人把這個女人給騙走,離得遠一點才行。

    葉謙探查了一下,這裏並沒有什麽東西。

    想了想,葉謙朝著婦人發了個信息,讓她回來。接著,他們打算接著去試探道士,兩個人朝著那個道士的馬車過去。

    婦人敲了敲車門。

    道士打開了門,看著婦人,他神色很是和藹,朝著婦人說道:“大姐,有什麽事情嗎?”

    婦人朝著道士說道:“先生,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可是,我想去那邊懷念一下我的兒子,你知道我很思念她,我想在他最喜歡的三角的地方,給他擺一個小小的石碓,算是對他思念一下,你能保護我嗎?我知道你很厲害,這個地方的妖獸太多了,我一個人過去很危險。”

    道士歎了口氣,搖搖頭,說道:“對不起,大姐,我現在真的走不開,你知道,我是一個有事情的人,我現在不能夠離開這裏,還請你見諒。”

    婦人愣了下,看著道士,說道:“道長真的就不能夠陪我去一下嗎?我真的需要你的保護才行啊!”

    道士仍舊搖了搖頭。

    葉謙皺了一下眉頭,隨後,他覺得事情有些問題,但是葉謙並沒有武斷地作出判斷,他朝著婦人發出了一個咳嗽的信號,然後讓婦人朝著第三個馬車那裏走去。

    婦人聽到葉謙的暗號,他知道,接下來是自己去第三個馬車了,於是他朝著道士開口說道:“那好吧道長,我去找一找其他人,讓他們保護我過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