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了風影一眼,風影立即就明白是怎麽一回事了。

    風影裝作受傷的樣子,然後無奈的朝著葉謙翻了個白眼,她開口說道:“原來我不止能演美女,還能演受傷的美女呀。”

    葉謙朝著風影豎了下大拇指,開口說道:“你這果然很專業呀,我隻是一個眼神,你就能明白我在想什麽了,看來我們這心有靈犀的程度,都超快超出夫妻了呀。”

    風影哈哈哈地笑了起來,“好了好了,你就別再占我便宜了,我們過去吧!”

    葉謙和風影朝著那個商隊走去,風影裝作受傷很嚴重的樣子,攙扶著葉謙,然後,迎麵走過去。

    商隊的領隊是一個老頭,老頭遠遠地看到葉謙和風影,他立即策馬奔過來,然後朝著葉謙說道:“年輕人,你們這是怎麽了?怎麽敢兩個人就在這寂靜穀裏麵行走呢。”

    葉謙心中暗歎,原來這個地方叫寂靜穀,這個名字好霸氣啊,不過這裏的確挺靜的,葉謙朝著那個老商人開口說道:“我們也是因為有急事,所以說不得不在這裏獨自行走,結果沒想到被這裏的妖獸給襲擊了,我的妻子受了傷。”

    “遇到了妖獸?”老商人一聽緊張了起來,開口說道,“你們倆真的是命大,要知道,在這寂靜彀中,一旦遇到了妖獸,就很難活著逃命的。”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的確如此,老人家,能不能讓我跟著你們一起度過這段路程呢。”

    那商人說道:“當然可以了,我們這個商隊就是湊齊人之後,才從這裏行走的,快跟我過來吧。你妻子的傷勢要不要緊,我們這裏好像還有一顆療傷的丹藥。”

    葉謙趕緊朝著商人道謝,開口說道:“那倒不用了,隻是我妻子失血有點嚴重而已,至於傷勢應該沒有太大的關係了,我之前已經給她服用過了治療傷勢的丹藥了。”

    “那就好,那就好,”老商人不停的點著頭,朝著葉謙說道:“總算是命大活下來了,這比其他的都重要,你們快過來吧,跟著商隊一起走,正好還有空著的馬車,你們坐進馬車裏去吧。”

    葉謙立即朝著商人道謝,他能夠感覺得到,這個老上人是真的挺關心他們的。

    老商人帶著葉謙和風影進了商隊,然後分出來一輛空著的馬車交給葉謙和風影兩個人,馬車雖然比較的破舊,但是馬車的輪子顯然經過了修理,走起路來一點點的聲音都沒有,好像是橡皮胎一樣。

    進入馬車的時候,葉謙迅速的掃了一眼商隊,這個商隊總共有二十多個人,其中,商隊中,除了老商人之外,其他人有幾個是武者,還有幾個人隻是普通的商人,這些人都是有儲物戒指的,但是,他們顯然也是害怕這裏的妖獸,所以說不敢坐飛行器飛行,隻敢坐在馬車上,等著人多的時候一起同行,其中這個商隊中,最厲害的人物應該是那一個年輕人,他大約是王者後期級別的武者了。

    除了這個年輕人之外,還有一個,像道士一樣打扮的人。那個人讓葉謙覺得有點奇怪,因為自己並不能看透他的實力,但是葉謙覺得,這道士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人。而且,在這大通王朝之上,其實像道士這樣的人並不太多,因為這裏的道教,並不是非常的發達,隻是有很少一部分人有道教的思想,當然了,這道教和地球上的道教並不完全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