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裏麵,十二個聖女都站在各自的位置上,而在聖女身後的眾人,則站在後麵的過道裏,等待著穀主的到來。

    旁邊的寶寶聖女,看到吉吉聖女身後的葉謙和風影,愣了一下,隨後她更是憤怒,朝著吉吉聖女說道:“你還在狡辯,前幾天你不說你這兩名弟子失蹤了嗎?現在又出現了,很明顯是你殺了我五名屬下,現在人贓俱在,你還有什麽好說的?”

    吉吉聖女現在的地位是最低的,他排在十二個聖女中的最後一位,他朝著寶寶聖女看了眼,隨後輕笑一下說道:“求你閉嘴,因為你做的事情我都已經知道了,如果不是你派人想要擊殺他們二人,你那五個人又怎麽會消失呢?現在還把這罪狀推在我的頭上,嗬嗬,你這種手段也太低劣了,待會穀主出來,我定會向穀主如實匯報,到時候你的陰謀,就會敗露了。”

    寶寶聖女愣了下,隨後沒再說話,因為這件事情的確是她挑頭所做的,但是,寶寶聖女不知道,為什麽也謙和風影都安然無恙!要知道她派過去的五個人都是自己的得力屬下,他們辦事一向很小心,能夠讓自己放心,這一次為何會出現紕漏呢!

    葉謙根本就沒理會寶寶聖女,他隻是看著後麵的那一道門,葉謙能夠感覺的出來裏麵有一個人,不,或者說並不是人,反正裏麵有一個……東西,正在往外走出來。

    沒多久,來到門後出現了一道身影,那是一個非常強壯的人,他足足有兩米多高,身形十分的龐大,他臉上戴著麵具,整個人威嚴無比,他朝著底下的十二聖女掃了一眼,隨後說道:“好了,現在開始匯報吧。”他的聲音非常的沙啞,帶著幾分殘忍而又冷酷的陰森寒意。

    葉謙知道這個家夥就是明月穀的穀主了。這個穀主果然有些問題,雖然說它看起來像是一個人,但是之前葉謙用自己的神識感應的時候,卻並不能從他身上感覺到多少人類武者的氣息。

    這個家夥到底是個什麽東西?難道他是一頭妖獸?妖獸若是能口出人言,除非是靈狐一類的妖獸,而如果是其他妖獸的話,根本無法做到這一點。

    葉謙很奇怪,但是這個時候他並沒有貿然的行動,因為,他現在還無法摸清楚,這個穀主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如果僅僅是憑借著人類武者的感應能力來算的話,那麽這個穀主的實力應該是王者巔峰的實力,但是,並不僅如此,因為明顯的這個穀主並不僅僅是人類武者那麽簡單。

    穀主看著第一個聖女,開口問道:“這半年來,你都做了什麽事情?”

    那個聖女嬌笑了一下,然後立即推薦自己選到的女人,而且還有一些其他的寶貝什麽的。

    明月穀主隻是點了點頭,這樣的例會他已經開過很多次了,顯然並不能引起他的興趣,他朝著十二聖女都問了一遍。

    到了最後麵的吉吉聖女的時候,吉吉聖女並沒有拿出其他的東西,她指著自己身後的風影開口說道:“穀主請看,我這一次選到了一個超級的美女,這個女人絕對是穀主您最合心意的女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