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影看到這對小夫妻賣了自己的女兒,竟然還一臉的欣喜,她實在是忍不住了,朝著這對小夫妻走去,開口問道:“喂,你們兩個,為什麽要賣自己的孩子呢?虎毒尚且不食子,你們怎麽能這樣對待這樣一個小生命呢?如果你們不喜歡他的話,當初為何要把他生下來呢!”

    那對小夫妻驚訝的回頭,看著風影,他們的臉上露出幾分慚愧和痛苦的神色,那個女生女人朝著風影說道:“你教訓的對,對不起,但是我們也是沒有辦法,為了我們一家老小,我們隻能把它賣了,換人換些積分,然後能夠搬到鎮子上來,得到明月鼓的屁股,如果沒有明月,顧著屁股,那我們根本就沒法生存,這周圍的妖獸會隨時把我們一家人褪色,那時候,就不僅僅是我們的女兒,要遭受罹難了,我們,單,父母,還有其他的孩子,他們都可能會死掉,所以說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況且。我們的女兒賣給這個店之後,很可能會被收入明月穀成為聖女,既然這樣,我們何樂而不為呢?當然,這的確很殘忍,可是,我們也是沒有辦法了。”

    風影聽得有些目瞪口呆,“什麽庇護費?難道明月穀保護你們還需要你們支付你們的女兒嗎?”

    “不,不是這樣的,”這對小夫妻趕緊操著方言解釋說道,“明月穀並不是需要我們的女兒,但是他們需要積分才行,因為明月穀,除掉周圍的妖獸也是需要出力的,可是這個積分我們一家人都負擔不起,隻有賣女兒才能夠做到。”

    “是這樣嗎?”風影有點疑惑,然後她轉頭看了看葉謙,她總覺得這裏麵有些問題,覺得哪裏不對,但是又看不出來到底是哪裏不對勁。

    葉謙卻是眯了眯眼睛,這種情形與王城積分何其的相似呀,而且比王城積分更加的可惡,因為在這個地方,想要在這裏生活,四周都是山脈,上麵的妖獸很多,如果沒有一個武力強大的武者來保護的話,在這裏的確很難生存,而這個明月小鎮,估計會受到明月穀的保護,所以大家都想要搬到這明月小鎮中來。隻是,想要搬到這明月鎮上居住,就必須要交給他們的所謂的保護積分,而這積分估計就是明月穀,來發放的!

    那一對小夫妻雖然帶了女兒,但是顯然他們的話語中對於明月穀還是非常的感激的,因為他覺得明月穀保護了他們的安危。交出去女兒之後,一對夫妻拿了幾分牌子,心滿意足地離開了。

    葉謙看著那個店夥計把女孩抱到走,他攔住了店夥計,開口說道:“你要把這個女孩怎麽處置?”

    店夥計奇怪的看著葉謙和風影,開口說道:“怎麽處置?當然是賣啦,我們這個店做生意當然是為了低買高賣的,如果有人過來,有更多的積分,就可以買走這個小女孩,當然了,如果沒人買的話那麽,每到固定的時候,明月穀也會有人過來收購小女孩,這時候我們也會得到一筆積分。”

    果然有問題,葉謙聽到這裏,就已經明白了過來,他朝著店夥計說道:“是不是明月穀那邊隻要小女孩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